任天堂的博士。马里奥世界”会在今年夏天iOS和Android

马里奥博士是他很快就可在智能手机厂商。

任天堂宣布它的下一个手机游戏将被称为“博士。马里奥世界”,而日本游戏开发商推出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行和开发商NHN娱乐。标题预计将推出今年夏初,虽然任天堂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发布日期。

移动游戏玩家将能够免费下载游戏在iOS和Android,但就像移动的前任“超级马里奥,”游戏将包括应用内购买。任天堂表示,预计发布游戏60地区,包括美国和日本。

在一份新闻稿中,任天堂描述。”马里奥世界”,作为一个拼图游戏,但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细节。马里奥博士字符可以追溯到1990年,当任天堂发布最初在NES积木游戏和游戏的男孩。最近欧宝球网站的一个标题,”博士。马里奥:奇迹治愈”,于2015年被释放的3 ds手持游戏系统。

这项声明是在任天堂周四发布业绩报告。而游戏公司季度利润超出预期的14.6亿美元,它还暗示开关混合游戏机的销售放缓。任天堂的新闻股价暴跌9%,收在东京的交易日。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