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发送SpaceX的猛禽火箭发动机咆哮到Twitter上

SpaceX的新“猛禽”火箭发动机肯定名副其实。

两个新的视频发布到Twitter, 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斯克给他的2450万名追随者第一次看发生了什么巨大的引擎测试发射时的工厂在麦格雷戈,德克萨斯州。

“猛禽”发出了雷鸣般的咆哮。一些观众注意到视频的绿色色调,麝香表示在后续微博中铜室或饱和的相机。

引擎是一个至关重要的SpaceX公司计划的一部分的公司工作向目标发送首次支付客户到月球和建立一个长期任务火星上的文明

最后一个星际飞船预计将有多达七猛禽的引擎,而其助推器将有一个额外的31个引擎。

虽然SpaceX正在全速前进的火星野心,该公司最近遇到了一些挫折,它飞船料斗原型,测试飞船计划推出短期旅游进入太空,被强风将在德州发射场。修理的船预计将持续数周时间,根据麝香。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