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赢得了2019年超级碗?如果你告诉“最后一个人”球员,他们会吹犯规

2019年2月4日晚10:35 UTC

比赛正在进行超级碗周日.现在有一个重要的游戏,“最后的人”,玩家们互相挑战,看谁能坚持最久,而不知道哪支球队获得了文斯·隆巴迪奖杯。在一个充斥着推送提醒、社交媒体噪音、报纸和喋喋不休的同事的世界里,这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这个游戏的玩家已经认真对待了。

Last Man玩家在社交媒体上设置了过滤器,避免乘坐拥挤的电梯,在经过电视和报摊时转移视线,所有人都希望避免“the knowledge”,这是Last Man玩家用来描述超级碗结果的行话。仍在游戏中的玩家被称为“逃避知识”。最后一个人的奖品是什么?吹嘘的权利。

超级碗比赛后的第二天通常是球员们最难熬的一天推特关于他们所使用的策略来避免知识,任何潜在的险情,或宣布重大比赛的结果是如何被破坏的。

截至周一晚上,根据官方的“最后一人”电子表格,有11名球员出局,该表格列出了每个球员的知识被宠坏的方式。目前为止,死亡原因包括一个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Snapchat过滤器,一个推送通知,以及一个在加油站排队买奶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