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龙舌兰酒侍酒师如何喝最喜欢的精神

万豪的墨西哥巴亚尔塔港度假胜地和温泉

把盐和酸橙还有没有房间在奥黛丽Formisano品尝表。

tequilera龙舌兰酒侍酒师,希望每一个访问她品尝龙舌兰酒万豪的墨西哥巴亚尔塔港度假胜地和温泉忘记了精神可能是大学中令人心碎的宿醉的帮凶。龙舌兰酒她坚称,毕业于党,工艺精神,它可以一样的描写享受一杯葡萄酒或白兰地。你只需要改变你的方法,Formisano来帮助。

喜欢她的口音,Formisano分层与西班牙语和法语的影响。她学的是好客和取得的侍酒师认证在家里马赛,法国,而闻名的地区增加生产。早在前段时间,开车去学习西班牙语带她的墨西哥巴亚尔塔港,墨西哥,这里90英里从镇上的龙舌兰酒本身,在精神originated-that她发现她对这个国家的热爱的首选饮料。

这是认证tequilera和顾客通过龙舌兰酒品尝特色酒店的自主品牌,CasaMagna,她帮助开发从植物到桶瓶。她指出的蓝色龙舌兰仙人掌花园和解释说,从这些植物,生长了七年之前被剃去到他们碧娜核心,龙舌兰酒,它只能在哈利斯科的状态。

酒店的自主品牌:CasaMagna。
万豪的墨西哥巴亚尔塔港度假胜地和温泉

幸运的是,她说,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它。这里,我们要求Formasiano分享建议喝,品味,不可避免地选择一瓶龙舌兰酒享受即使在假期已经结束。

欧宝竞技ob:想象我们现在做一个龙舌兰酒品尝。发生什么事情了?

Formisano:当我们把龙舌兰酒,我们将使用我们的感官,对吧?所以我们会看到,例如,颜色,比如我们有第一个:布兰科,白色的龙舌兰酒。我们将看一下颜色,然后我们将开始环顾四周玻璃是否有腿。然后我们会闻到,我问你:什么是新鲜,花吗?什么样的香水你感觉怎么样?然后,当然,有一个小口,看看感觉在嘴里。然后我会说,哦,也许我们应该有一个小虾,因为白色的龙舌兰酒和鱼很好。我做了一个未婚女子聚会只有甜点。

是你所有的龙舌兰酒品尝搭配食物?

是的,它是关于平衡的味道在嘴里。白色的龙舌兰酒将打开你的食欲。很好与光口味喜欢海鲜,酸橙,苹果。这是开胃菜。Reposado通常是搭配重主菜或强烈味菜像鸡肉或水果更有效。欧宝球网站Anejo通常是搭配dessert-anything像巧克力慕斯。当你喝一杯,喝的。一些龙舌兰酒可以比较好的白兰地,我回家,这对我来说是龙舌兰酒是什么。

龙舌兰酒的区别是什么?

有五种类型。我总是告诉我的客人,布兰科的护照龙舌兰酒。墨西哥人认为它最纯粹,因为它没有在一个橡木桶。布兰科或“白色”在西班牙语中,龙舌兰的味道,有花的味道和新鲜的完成。

joven,这意味着“年轻”,有一个新鲜的味道。就像之间的混合布兰科reposado,尽管它不受欢迎或不定期进行。

reposado“休息”,是当你会闻到淡淡的橡木桶,它可以来自法国、美国,或者加拿大。可以使用桶到七次,和reposado可以在桶长达一年。它尝起来像巧克力或香草,根据自己的口味,而且光滑,黄油。

anejo“岁”,将有一个强大的橡木味道,可以有一个巧克力,焦糖,甚至烤杏仁味,奶油finish。它停留在桶长达三年。

anejo额外的,额外的年龄,“最终取决于品牌的龙舌兰酒。它可以额外的橡木、烤或抽烟。

万豪的墨西哥巴亚尔塔港度假胜地和温泉
万豪的墨西哥巴亚尔塔港度假胜地和温泉

当选择一个人们应该寻找什么龙舌兰酒如果他们不能先品尝它吗?瓶子告诉了我们什么?

酒精含量应该在38%至42%之间。对于一个纯蓝色龙舌兰酒,没有可以在生产过程中添加糖和其他精神蒸馏后可以在混合。这个瓶子会说100%的龙舌兰。如果没有,这是所谓的mixto:51%龙舌兰49%糖,甘蔗。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糟糕的龙舌兰酒,但龙舌兰酒由100%的蓝色龙舌兰最适合喝与混合鸡尾酒。我将使用布兰科或者reposado龙舌兰酒的鸡尾酒。

的瓶子,CRT (Consejo Regulador del龙舌兰酒或龙舌兰酒管理顾问)邮票意味着它的认证。这是起源的教派。人认为是龙舌兰酒,因为我们在墨西哥,但没有!这是因为我们在哈利斯科州,这是非常重要的。

填写空白:如果你喜欢一个伏特加苏打水…

试着鸽子用白色龙舌兰酒、柚子、苏打水和盐rim。

如果你喜欢一个杜松子酒补剂…

试着拉杰,这看起来像墨西哥的颜色,与石灰,白色的龙舌兰酒,sangrita。

如果你喜欢一个老式的…

选择喝一个anejo

最大的误解是什么人龙舌兰酒呢?

在欧洲或美国,龙舌兰酒是关于大学——我们所认为的。不幸的是当你在墨西哥,你的衬衫,说,“一个,两个,三个,地板上,“所以人们认为你会喝醉酒或头痛。它不是这样的。龙舌兰酒不是宿醉;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