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迈克尔·弗林的新律师:煽动司法部评论家西德尼·鲍威尔

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被判躺在俄罗斯美国调查人员调查,聘请了保守的煽动者西德尼·鲍威尔作为他的新法律顾问。

“律师鲍威尔是荣幸代表弗林将军,他将继续与政府合作在所有问题上,“她达拉斯律师事务所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

鲍威尔,他还没有向华盛顿联邦法院提交了正式通知弗林的案子在哪里等待,是前检察官在她的网站上拥有领先的律师在上诉案件超过500起。欧宝球网站提倡保守的原因在推特上,包括弗林传奇,她去年出版了一本名为“授权给谎言:司法部揭露腐败。”

经常出现在福克斯新闻,鲍威尔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起诉和安然任务的力量指责检察官安德鲁·韦斯曼特别是过度扩张的危险。韦斯曼是一名杰出的成员特别顾问罗伯特·米勒的团队调查俄罗斯在2016年总统大选的干扰和妨碍调查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弗林的决定雇佣鲍威尔暗示他可能会返回主题听起来几个月前,他建立了双重的联邦调查局特工曾反对总统的议事日程。美国地方法官蚂蚁沙利文斥责弗林的律师的观点在12月公开法庭。

弗林的前律师上周向沙利文表示,他们想要退出,因为他们已经取代了。弗林,他认罪,2017年被判处在12月的听证会,但本后被搁置沙利文得知美国退休将军没有完成配合米勒的办公室,不会收到之后的全部好处。

鲍威尔走上Twitter一天后,声称沙利文“太过分了,关键事实错误”,她暗示,接受了一个无辜的人的认罪。

西德尼·鲍威尔? ? ? ? ? ? ? ?⭐⭐⭐ @SidneyPowell1
我想知道,是谁,埃米特·g·沙利文怎么了? ?等着看什么问题他之前发送给顾问评估进一步但他太过分了,关键事实错了,没有意义,说他从未请求取自一个无辜的人?是的他!twitter.com/Moltronic/stat…
moltron.ssn - 637 @Moltronic
@SidneyPowell1 @GenFlynn @JackPosobiec西德尼,就完成了你的书,相信法官沙利文的好人。我现在头抓想知道深状态对他。

https://twitter.com/Moltronic/status/1075508100982034432

通过Twitter对Android

查看原始推特

科温顿•柏灵弗林的前首席律师LLP)合伙人罗伯特·凯尔纳。

弗林担任特朗普最初的国家安全顾问。他仅仅持续了三周之前被迫曝光后,他撒谎他与Sergey Kislyak对话,然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

“许可躺揭示了暴力、非法和不道德的策略使用的头条联邦检察官在自恋的追求我们政府的最高殿堂,“根据这本书的吹捧网站。“这是可怕的,因为这是真的。”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民主党USMCA特朗普走回墨西哥的关税

——背后的故事宝宝特朗普气球

fcc主要步骤限制电话留言和骗子

- - - - - -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承诺5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

着我们新的音频简报,欧宝竞技ob每天500

速度在你起床上班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