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否认苹果减免关税在Mac部分后,承诺在德州组装电脑

苹果否认减免关税五个中国制造的组件为即将到来的Mac Pro电脑,即使该公司宣布将保留一些在美国组装业务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拒绝给予缓刑从25%关税为苹果的Mac Pro热论的可选的轮子,管理输入和输出端口的电路板,电源适配器充电电缆和冷却系统对计算机的处理器。

的决定,周一公布,大约一个星期后苹果宣布将做出新的Mac Pro电脑在奥斯汀,德克萨斯州在最初考虑将生产转移到中国和它的其他产品。本月此前宣布,美国贸易办公室已同意苹果的关税豁免申请10月15日的中国部分。

主席唐纳德·特朗普周一联系在他的Twitter账户的福克斯商业新闻报道苹果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和赞扬该公司支持美国就业。

“好消息!@Apple宣布建立的新Mac Pro在德克萨斯州。这意味着在奥斯汀数以百计的美国就业和全国各地的供应商。祝贺苹果团队和他们的员工!“总统在星期一。

经济的伤害

苹果表示,它没有任何超出了上周的声明发表评论。

排斥的决定是基于一个产品是否只能来自中国,是中国工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或与之相关的项目,以及关税是否会引起严重的经济损害公司或美国的利益。

网上公布的信件苹果中,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说,五排除请求被拒绝,因为他们“未能显示,特定产品上的征收额外关税将导致严重的经济伤害你或其他美国的利益。”

在宣布Mac Pro将继续在德克萨斯州,苹果鼓掌胜过政府减免关税的其他组件,包括计算机的外壳和配件如鼠标和触摸板。Mac Pro的起价是5999美元,可选的车轮将额外的成本。

15请求排除公布7月18日,苹果表示相关的设备或组件不是中国工业项目,“没有其他来源的专利,苹果设计组件”。

没有缓解

特朗普曾表示,减轻关税将被拒绝,说7月26日推“苹果不会给予关税豁免,或缓解,Mac Pro零件是中国制造的。让他们在美国,没有关税!”但后来总统告诉记者“我们将解决它”,“我认为他们将宣布他们将在德州建立一个工厂。”

苹果的请求所涉及货物的一部分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关税的冲击去年9月。特朗普增加了批量的关税从25%降至10%。率将升至30% 10月15日,包括去年另一个500亿美元的商品,还打击了。

产品如苹果观察AirPods和iMac电脑受到15%的关税本月早些时候,而iPhone、iPad和其他主要苹果产品将于12月后的影响。苹果坚称其产品设计主要是在美国和增长以来地方投资贸易战争开始酝酿。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便宜的移动计划你的iPhone 11
- - - - - -俄国公关公司工厂的故事如何公司在英国新闻媒体,社交媒体
从高端扬声器到隐私,亚马逊有一个计划让Alexa听起来更好
-认识女性领导网飞公司流媒体大战
- - - - - -为什么苹果提供流媒体和iphone更便宜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每日消化技术的业务。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