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量化宽松”——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激动呢?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上周再次降低利率,今年第三次,得到了头条新闻。但除了标题有一个争论发生在华尔街和华盛顿的另一个工具是否在美联储的arsenal-quantitative宽松可能有助于保持经济扩张到十一分之一年,这也恰好是选举年。

“量化宽松后是一个非常规货币政策工具使用传统工具已成为无效,”南希•戴维斯表示,投资组合经理二次IVOL ETF和创始人的资本。非常规工具帮助我们摆脱大萧条,但2019不是2008,很多人认为量化宽松政策不再是一个神奇的灵丹妙药。

特朗普,不包括总统,他曾多次呼吁美联储降低利率,包括在春天,当他还推动美联储采用量化宽松政策以提振经济和股票市场。在4月5日推他说,“你会看到火箭船。”,经过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1%。上周的1.9%的GDP打印强迫他回到再次降息的话题,呼唤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跟不上其他国家降低关键利率。

曾经有一段时间,美联储(fed)定量宽松政策就像骑兵骑在保存一天。前联储主席贝南克,大萧条时期的学生,利用这种方法增加金融系统的流动性和储备时看起来像银行业在2008年处于崩溃的边缘。南希·戴维斯解释说量化宽松政策是如何工作的。"美联储购买指定数量的金融资产,从而提高金融资产的价格,降低他们的收益。”

具体地说,美联储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时候许多机构不会碰——以及美国国债和债券。总的来说,这些行动确保金融机构不会剩下毫无价值的债务工具(如MBS的一些)。它压低利率全线如此大(“量化”)行为,使得借贷更加便宜,消费者和企业都(这是“宽松”的部分)。”的理念,”戴维斯说,“是,个人和公司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获得廉价资金刺激经济。”

三个轮的量化宽松政策,到2014年,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是接近4.5万亿美元,比2006年金融危机前的资产负债表的不到9000亿美元。工作的方法。但你如何撤销量化宽松?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萎缩。

2017年,珍妮特的指导下椅子Yellin,美联储开始“正常化”的资产负债表不投资收益债券到期时(钱)。没有美联储作为客户在金融市场,发行人必须提高收益率和较低的价格竞争。幸运的是对利率的影响一直温和的正常化,因为发生在数年(直到最近的一个信号,我们会解决)。回到“正常”允许美联储再次使用量化宽松政策在未来如果条件要求。争论还在继续在这些合格的条件是什么。

量化宽松政策刺激经济增长?

华尔街上的很多人不相信新一轮的定量宽松政策、或甚至继续降低联邦基金利率将直接刺激更多的增长。欧宝球网站瑞安塞韦里诺,仲量联行首席经济学家所说的:“你不能说我们在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经济我们需要量化宽松政策来改善我们的情况。“塞韦里诺认为,低利率与缓慢的经济增长不是问题。“投资企业在第二季度下降。的事情阻碍了它们的发展政策的不确定性,包括贸易uncertainties-not利率。”,他担心下一场衰退时,量化宽松政策将会不那么有效。“我们会使用很多货币炮兵,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量化宽松的论点也抬头上个月当美联储时用现金注入金融系统有一个流动性短缺的会员银行隔夜交易。瞬时利率飙升,美联储的进入市场平静下来,导致主席鲍威尔宣布,美联储将每月购买600亿美元的短期债务。很多人听起来像量化宽松。

南希·戴维斯说,它不是量化宽松政策,因为美联储将购买术语,而不是长期债务。“在现实中,那些购买不应被混淆与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我们在金融危机后部署。”

另一轮的量化宽松政策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商业调查显示,首席执行官不感兴趣低利率和一个明确的方向在贸易政策更感兴趣,因为它如何影响经济和商业投资。欧宝球网站“如果公司变得过于悲观,”塞韦里诺说,“它会最终蔓延到聘用和工资上涨。这可能会影响消费者。”

几年的GDP增长不温不火的公式证明经济增长并不总是那么简单降低利率。“但是如果你唯一的工具是一把锤子,”塞韦里诺说,引用马斯洛,看什么都像是钉子。”

量化宽松政策可能成为货币锤,但今天的适度经济增长不一定是钉子。它看起来就像一个人。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秘密”衰退迹象可能提供线索当下一次衰退即将来临
-为什么股东援助在超级
软银集团写下92亿美元在WeWork
- # MeToo推总裁解雇15年高位
- - - - - -人工智能与华尔街的狼
不要错过《每日术语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通讯协议和交易撮合者。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