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吃的地方,访问,和呆在马拉喀什吗

Oberoi马拉喀什的院子里,灵感来自于历史的设计Medersa本·优素福建于14世纪的马拉喀什最著名的历史古迹。
雷切尔王

当你踏上马拉喀什举行的第一天,你可能会观察到摩洛哥城市有不同截面的游客。你无法跟上的不同的语言口语而四处闲逛的700后巷麦地那甚至潜在影响力举办个人互相拍照Majorelle花园。

马拉喀什是一个欢迎的城市,它有着博大精深的文化的尊重和热情好客。阿拉伯语和法语的主要语言是摩洛哥和标牌上显示。但在旅游天堂马拉喀什,英语也广泛使用和理解在机场和火车站以及众多的酒店和餐馆。Cabdrivers-stick官方黄色或绿色出租车明确licenses-also讲英语,但他们中的许多人不使用一米,所以一定要设定一个价格和你的司机之前离开。

城市的旺季来了几个月,约从3月底到6月。但2月和3月是黄金时期访问随着气温徘徊在70年到80年之间平均度,与湛蓝的天空后,一些偶尔的晨雾。(也就是说,当太阳触及峰值温度在下午晚些时候中期,确保你有防晒霜和帽子。太阳可以惩罚当它想要。)

和比天气(尤其是对于那些从北美、欧洲和东亚冬季),机票和酒店价格现在比在每年的任何时候,你会遇到更少的主要景点的游客。

马拉喀什的许多很酷的猫。
雷切尔王

去哪里

伊夫圣罗兰博物馆和查顿Majorelle:去博物馆的第一条规则是普遍的:检查开放几小时,几天之前。的Majorelle花园每天都是开放的,但夏季和冬季之间的时间不同。虽然只是下door-making是一种理想的访问在同一日伊夫圣罗兰博物馆是周三关闭。

第二个rule-although不如首先是更加重要的建议:提前订好票。欧宝球网站等待时间购买门票(在相同的展台销售)可以花上一个小时。花园同时迷人和压倒性的,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植物,动物,高大的树木,仁慈的阴影在炎热的下午。

一个旅游Majorelle花园内的Berbere博物馆外摆姿势。
雷切尔王

在一切Berbere博物馆,令人称奇的艺术风格,两层楼是不可能错过的钴蓝色的外表和闪光电动黄色和绿色海泡石。也很难错过都是Instagrammers试图让完美的镜头,在房子周围分散在不同姿势,有时一个摄影师和其他selfies沉降。

约100米的路,时尚爱好者可能会勇敢的人群和100年摩洛哥迪拉姆(约10美元)票价的伊夫·圣·洛朗博物馆。两个博物馆致力于Algerian-born法国时装设计师(另一个是在巴黎),马拉喀什的位置比欧洲少展品,但它弥补了这个有着惊人的现代结构以及永久藏品的伊夫圣罗兰礼服展示非洲的时尚。

麦地那的露天市场的马拉喀什,从屋顶咖啡馆。
雷切尔王

在麦地那有两个城市在马拉喀什:旧的和新的城市。后者可以追溯到大约一个世纪,街道和人行道较宽,现代设计工作室,咖啡馆的咖啡师,和服装精品店致力于本土设计师和顶级国际品牌。然后是旧的城市,被称为麦地那的马拉喀什,可以追溯到十世纪。乍一看,麦地那可以daunting-especially里面的露天市场,小巷缠绕在每一个可能的方向。迷宫一般的布局可能诱发焦虑甚至不是幽闭恐怖的人。(带着智能手机和一个可靠的映射应用和GPS将是一个好主意。你应该能够得到可靠的服务,和有wi - fi在无数的咖啡馆以及周围的博物馆和花园。)

但是在工作日,遍历麦地那是可控的,甚至breathable-with游客与周末在旺季相比少了。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工匠皮具、传统服装、拖鞋,摩洛哥糖果,手工制作的陶器、和,欧宝球网站更多。一定要带现金。(注意,签证或万事达卡在其他地方,几乎没有人接受美国运通在马拉喀什。)还讨价还价的准备。智慧的起点是问的价格让你开始提供至少一半。如果你不能让供应商降低价格,开始走开时,你可能会突然发现他或她提供更好的交易。

主要的庭院在勒查顿的秘密。
雷切尔王

Le查顿秘密(秘密花园):虽然它可能不再是一个秘密花园,欧宝球网站”里的秘密麦地那,当然感觉更像一个秘密的目的地而Majorelle成群的花园。欧宝球网站据估计,房地产的第一个“宫”是建立在16世纪下半叶Saadian苏丹的摩洛哥在麦地那的一部分,当时小犹太社区。

秘密花园的焦点是绿色空间,划分之间的“东方花园”(致力于植物罕见的非洲北部)和伊斯兰的花园。后者的核心是一个大理石壳牌喷泉,旨在激发宁静和沉思。游客可以体验,有充足的座位在花园,在阳光和阴影。还有一个露台咖啡馆的第二个故事回到塔,提供了一个罕见的鸟瞰城市里很少有结构比一个或两个高的故事。

Dar el Bacha的中央庭院。
雷切尔王

Dar el Bacha的秘密是:如果秘密花园替代Majorelle花园,然后Dar el Bacha(也称为des融合博物馆,或融合的博物馆)是类似的替代YSL博物馆。位于中间的旧麦地那,Dar el Bacha曾经是一个私人宫殿,由帕夏的马拉喀什在1910年代。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利雅得,它被认为是一个摩洛哥建筑的原型。四方的崇高building-composed六大房间(包括传统澡堂和后宫)周围建立一个矩形的院子里作为一个博物馆在2015年向公众开放,与参展的主要目的摩洛哥的文化遗产。

博物馆举办季节性展品,但华丽的结构才是真正的抽签架构和设计爱好者以及photo-bugs寻找一个完美的背景与其他一些游客竞争。

伯爵羊角面包在Bacha咖啡和奶油的咖啡。
雷切尔王

去哪里吃

Bacha咖啡:藏在Dar el Bacha是什么似乎是一个范例的旅行者的“世外桃源”。这将是Bacha咖啡室和精品。即使你不是一个咖啡爱好者,它可能需要野马拖一个人远离诱人的香味飘出精品,畅销数十非洲咖啡罐Hermes-orange广场。

但是你应该腾出时间(约一小时)有一壶咖啡(脱咖啡因选项)广泛的咖啡列表,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单一bean和豆混合(包括大约十几个非洲强烈推荐列表的咖啡来自六个国家在非洲大陆)。然后犒劳自己一个甜或好吃的塞羊角面包、伯爵等奶酪羊角面包,日期和山羊奶酪,或橙皮的杏仁。胜利是受欢迎的,但是值得在呼吁预订如果你时间很紧。其他设施:空调、免费无线上网和咖啡馆接受信用卡。

在Bacha咖啡餐厅。
雷切尔王

Sesamo:你现在可以得到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意大利菜在马拉喀什。没什么,可能不是最明显的- - -你肯定应该让品尝当地的美食和烹饪。但是,随着欧宝竞技ob贡献者萨拉·利伯曼报道上个月,厨师的竞争“Max”Alajmo (Le Calandre Rubano,意大利,一直在世界上最好的50个餐馆列表现在连续13年)最近在马拉喀什开店的皇家曼苏尔饭店

Venetian-inspired餐厅取代亚尼克•阿雷诺的法国餐馆La Grande表法语,现在服务传统但高架意大利菜,包括14-course品尝菜单,以及大量专门策划的意大利葡萄酒。(尽管如果可以,不要错过在摩洛哥的葡萄酒,其中大多数是来自附近的西北地区的葡萄园费和丹吉尔。期望非常干燥的霞多丽和玫瑰,这完全与摩洛哥菜)。

酒店Dar Rhizlane摩洛哥沙拉。
雷切尔王

利雅得:一个利雅得是一种传统的摩洛哥众议院(甚至前宫)的室内花园或庭院。有成百上千的马拉喀什,大部分位于旧麦地那。你甚至可以选择过夜,因为很多利雅得也经营小旅馆。一个利雅得内的设计不仅鼓励隐私和想想也使空气凉爽每个房间的窗户面对进了院子。

大多数利雅得(真正的美,甚至设施像澡堂)被隐藏,从微小的街道,你只能发现他们基于符号在门外。但是你不需要过夜利雅得经验,尽可能多的把预订午餐和晚餐。你需要做你的研究,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兴趣和欲望。0b足球但你不能要求一个更加真实或丰富的烹饪经验而去摩洛哥的主要欧宝球网站城市。

酒店Dar Rhizlane
雷切尔王

在哪里住

酒店Dar Rhizlane:如果你在经济上能做到如此,马拉喀什不是一个城市,你应该节省lodging-especially妇女独自旅行。这座城市本身是相当安全的,但质量(安全)在酒店千差万别。

坐落在步行距离的新旧城市马拉喀什,酒店Dar Rhizlane提供了一个平静和安静的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心,通过与白色的叶子花属攀缘和大树郁郁葱葱的花园围绕着富丽堂皇的财产。反映出Moorish-Islamic也门和埃及风格的建筑的影响,每个单独的套房和别墅设计自己的调色板的颜色,还提供私人露台或阳台,同样作为一个摩洛哥的宫殿。利率开始在一间双人房每晚175美元。

客人还可以泡个澡semi-Olympic-size游泳池,躺椅上看书或在一个封闭的花园房地产,把一顿饭(或烹饪课)的餐馆和鸡尾酒酒吧在场地内,或者访问土耳其浴,桑拿健康治疗。有一些现代的触动,包括免费的wi - fi、平板电视和卫星有线电视,和iPhone停靠点在每个套件。

酒店Dar Rhizlane不忽视细节。
雷切尔王

奥贝罗伊:一个真正不懂“沙漠中的绿洲”直到你偶然发现一个。花了近十年来构建这个绿洲:五星级饭店最新的开放,从全球豪华度假村的品牌。面对阿特拉斯山脉,房地产的核心是大运河,灵感来自西班牙的阿尔罕布拉宫的长水路。甚至当你第一次走进Oberoi马拉喀什的大厅,游客阿尔罕布拉宫可能经验的似曾相识,当抬头看着天花板精雕细刻的雪松。很难相信,主楼实际上不是一个前宫数百年,但全新的世纪。这部分是因为在Oberoi构建整合50%和50%由当地著名家庭卷入600多熟练的工匠在木和大理石雕刻概述了墙壁,天花板,在主楼和拱门。欧宝球网站

在Oberoi马拉喀什大楼梯。
雷切尔王

有84的钥匙Oberoi马拉喀什,从6个豪华套房(以及皇家套房)主要建筑。(起价每晚600美元。)周边别墅78人,其中大多数是一居室别墅以激烈的私人游泳池和梯田。大运河的尽头,有一个两间卧室的别墅,还被指定为一个皇家别墅。但是有一个大游泳池,开放给所有客人,包围在游泳池边的甲板椅子,草坪上伞,四个天篷床,和一个酒店的三个餐厅,Azur-also唯一一个提供午餐。楼上,客人可以在Tamimt做早餐或晚餐,拥有三个菜单:摩洛哥、印度、以及国际。

客人想要享受在Siniman至少有一个晚餐,酒店的专用摩洛哥餐厅,客人被邀请去洗手桌边与夜总会这餐前就开始了。他们可以吃的传统食物如锅、蒸粗麦粉,摩洛哥沙拉(不像绿叶碗你可能想象)。晚餐后,客人可以在Vue鸡尾酒,一个舒适的图书馆酒吧现场钢琴音乐和咆哮的壁炉以及露台(配备加热灯凉爽的晚上在沙漠中)。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在纽约中国餐馆危机
——航空公司(和你)飞更有效欧宝球网站
-好莱坞的残差帮助当地餐馆付房租吗?
——最好的理由逃到迈阿密海滩的一个周末这个冬天
新观察:格林威治村的厚实:香槟酒吧

在Flipbo欧宝竞技obard关注财富保持更新最新的新闻和分析。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