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特斯拉将藐视法律重新开放汽车工厂

Elon Musk说特斯拉是藐视的加州县阻塞努力重新通过重启的只有美国汽车工厂的生产设施。

“我将与其他所有人,”首席执行官周一在推特上说。“如果有人被逮捕,我问它只是我。”

特斯拉是早些时候告诉生产工人回到工作的工厂在弗里蒙特,尖锐的战斗后,与当地官员上周阻止核电站重启。瓦莱丽酸豆工人,特斯拉的北美人力资源主管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生产工人,他们周日休假结束了,经理会联系他们在24小时内开始日期和日程安排。

电子邮件与评论相冲突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周一在他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他预计该公司的工厂能够最早将于下周重新开放。

“我的理解是他们有一些非常有建设性的对话,”纽森说,他指的是特斯拉和阿拉米达县,弗里蒙特所在。“我的信仰和希望和期待是最早将于下周,他们将能够恢复。”

特斯拉起诉县上周末告诉该公司没有达到标准后重新开放。纽森,允许部分地区的制造业国家重启5月8日,周一说,县政府决定执行更严格的规则重新开放。

当被问及特斯拉重开的弗里蒙特工厂不管阿拉米达的订单,纽森说他不知道。

“这是我的理解今天我走到讲台时,不是这样,”他说。

阿拉米达公共卫生部门均拒绝置评。

现年48岁的麝香上周末推阿拉米达拒绝让特斯拉重新弗里蒙特工厂“最后一根稻草”,他会立即特斯拉的总部搬到内华达或德克萨斯。

纽森周一说与特斯拉国家有很强的关系,称其为“一家公司,这对于现在许多国家实质性支持,许多年。一条微博“麝香感谢州长。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远程工作,在线购物,绳切割:冠状病毒的趋势会坚持
salesforce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描述COVID-19后办公室生活将会是什么样子
超级食品有助于交付缓冲COVID-19的打击游乐设施业务
ibm认为科技由宇航员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测试照顾孤立的亲人
看:变焦的起伏冠状病毒危机以来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