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paceX载人任务是私人太空竞赛的关键

如果周三一切按计划进行,SpaceX猎鹰9号火箭将从卡纳维拉尔角升空,佛罗里达州。和携带两名宇航员到国际空间站(ISS)。

不仅成功的使命将标志着第一次人类曾经由一家私营公司进入轨道,但它也将开始下一个空间的私有化的主要阶段。计划任务跟随包括私人的发射宇航员,一个私人空间站,并可能私人任务超出了地球。与此同时,政府也在为大省钱,可以再进一步研究和探索的空间。0b足球

“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章节,NASA可以专注于太空深处,”斯坦福大学教授斯科特·哈伯德说,前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主任也建议SpaceX船员安全。0b足球“上下更为欧宝球网站常规的低地球轨道可以购买有点像一个机票。”

补充道:“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Brett Loubert负责人德勤咨询关注国防和航空航天工业。美国正在建造的基础设施“促进增长的低地球轨道空间生态系统和私人企业和公民能力去空间。”

已经有近10年之前从美国本土人类发射进入轨道。自从上次航天飞机任务7月8日,2011年,美国宇航局取决于俄罗斯联盟号火箭运送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

该机构开始SpaceX和工作波音公司在2014年发展私人发射能力。波音略落后于竞争对手,第一次任务预计明年如果能找出故障Starliner胶囊。

NASA雇佣两家公司的一个主要动力是成本。

每一个航天飞机飞行成本超过10亿美元,2010年计算,虽然航天飞机能够携带多达六名宇航员加负载的货舱。美国宇航局支付超过8000万美元每人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发射。相比之下,发射宇航员使用SpaceX的总成本是5500万美元,据去年的一份报告中来自美国宇航局的总监察办公室。

下一个,私人空间行业正准备部署第一个私人宇航员送上空间站2021年开始。德克萨斯州启动Axiom空间,由NASA前经理迈克•苏弗雷迪尼办理SpaceX发送四位宇航员商业任务,另一个启动时,太空冒险,简约与SpaceX公司从2022年开始将游客带入空间。两个交易的成功取决于SpaceX的船员龙胶囊在周三的发射。

把人类在轨道上谁不是政府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刺激低重力制造技术开发新材料,小行星采矿和其他商业活动。它还可以允许在卫星发射后需要维修或需要一些额外的装配前投入使用。

“很多商业卫星在复杂性和成本的机制,让它展开后,运载火箭的经验,”杰夫格雷森说,首席技术专家空间启动电动天空和2009年奥古斯汀委员会成员人员推荐的私人空间。”,没有理由的,不能由人如果他们的成本有竞争力。”

进一步刺激经济的空间,NASA也支持私有化计划的部分空间站和帮助完全私人轨道设施。公理1月与美国宇航局达成协议将私人模块添加到国际空间站为探索商业应用在低重力。加上另一个创业公司,Nevada-based毕格罗航空航天,甚至推进计划完全私人电台,NASA可能没有欲望,或资金,来取代国际空间站当它到达使用寿命在5年或10年。

不过,一个成功的任务和计划不保证私营部门空间努力将繁荣,哈佛商学院教授马特而温齐尔警告说欧宝球网站,研究私人太空竞赛。政府和私营部门必须继续投资于更大、更雄心勃勃的任务,像一个重返月球,扩展功能和建立成功,他说。欧宝球网站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将回顾这次发射的一个明确信号的开始一个新的伟大的冒险在空间利用私营部门的力量,“而温齐尔说。“如果我们不能这么做,我们将回顾它的大胆和有前途的实验。”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