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苹果CEO Tim Cook备忘录的乔治·弗洛伊德的抗议

苹果公司(Apple Inc .)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保护人们讨论“还没有普遍应用”的歧视和不平等在美国在一份内部备忘录给员工。

做饭,谁说人权,反对不平等,杀人后发表了上述言论乔治·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星期六晚上在全国引发了抗议和骚乱。许多员工都表示担忧歧视在他们的社区,根据彭博社的备忘录。

苹果高管表示,该公司将会捐赠一些团体,包括平等的正义行动,一个非盈利的关注种族歧视。iPhone的制造商也将为员工提供一个买一送一的比赛在6月捐款。

“我们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观点和行动的痛苦感受颇深,但常常被忽略,”库克说。“乔治·弗洛伊德死亡是令人震惊和悲剧性的证据,我们必须的目标远高于一个“正常”的未来,并构建一个生命平等和公正的最高理想。”

与全国各地的抗议活动发生在城市,该公司表示,暂时关闭其大部分美国商店,引用了“健康和安全”的员工。

库克的备忘录在下面:

团队,

现在,有一个痛苦深深铭刻在我们民族的灵魂和数百万的心。站在一起,我们必须互相支持,并认识到恐惧,伤害,和愤怒地引发无谓的杀戮的乔治·弗洛伊德和更长的种族主义的历史。

今天痛苦的过去还是现在,不仅以暴力的形式,但在日常经验的根深蒂固的歧视。我们看到在我们的刑事司法系统,在疾病的不成比例的人数在黑色和棕色的社区,在社区服务和不平等的教育我们的孩子。当我们的法律已经改变了,事实是,他们的保护还没有普遍应用。

我们看到美国以来取得的进展我在长大,但同样,社区的颜色继续忍受歧视和创伤。

我听说过很多你觉得害怕,害怕在你的社区,害怕在你的日常生活,而且,最残酷的是,害怕在你自己的皮肤。我们可以没有社会值得庆祝,除非我们能保证这个国家免于恐惧的自由对于每个人他们的爱,劳动和生活。

在苹果公司,我们的使命,永远都是创造的技术,能够使人们改变世界变得更好。我们一直的力量来自我们的多样性,欢迎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在世界各地的商店,并努力构建包括每个人一个苹果。

但在一起,我们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欧宝球网站今天,苹果是一些团体捐款,包括平等的正义行动,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挑战种族歧视,结束大规模监禁和保护人权的美国社会中最脆弱的人。6月,六月节的节日,我们也会匹配买一送一所有员工通过Benevity捐款。

创造变化,我们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观点和行动的痛苦感受颇深,但往往被忽视。人类尊严的问题不会忍受站在一旁。我们的同事在黑人社区——我们看到你。你事,你的生活,你的价值在苹果。

现在我们所有的同事伤害,请知道,你并不孤单,我们有资源来支持你。比以往任何欧宝球网站时候都更重要的讨论,并找到治愈我们共同的人性。我们也有免费资源可以帮助,包括我们的员工援助计划和精神卫生资源你可以了解网站的人。

这是一个时刻,只不过很多人可能希望回归常态,或者现状,只有舒适的如果我们我们的视线从不公。欧宝球网站困难可能会承认,这种欲望本身就是一种特权的迹象。乔治·弗洛伊德死亡是令人震惊和悲剧证明我们必须目标远高于一个“正常”的未来,并构建一个生命平等和公正的最高理想。

在马丁·路德·金的话说,“每个社会都有其保护现状及其兄弟会的冷漠而臭名昭著睡觉通过革命。今天,我们的生存依赖于我们保持清醒的能力,适应新的想法,保持警惕,并面临的挑战改变。”

我们的每一次呼吸,我们必须提交这一变化,并创建一个更好、更公正的世界。欧宝球网站

蒂姆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