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SpaceX的历史性载人火箭发射的照片

2020年6月1日,下午3:30 UTC

SpaceX猎鹰9号火箭从卡纳维拉尔角升空,佛罗里达州。周六,载着两名宇航员到国际空间站,标志着人类首次商业发射进入轨道

宇航员道格拉斯·赫尔利和罗伯特Behnken也第一次从美国人进入发射轨道自最后一次航天飞机飞行在2011年7月。

的任务,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预计将开始下一个重要阶段的私有化空间,到目前为止关注卫星发射。计划包括启动私人宇航员的建设私人空间站,并可能创造私人任务超出了地球。

赫尔利和Behnken周日抵达国际空间站的和谐港口对接时间16点。当宇宙飞船飞行约262英里以上中国和蒙古的北部边境。2014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委托伦Musk-ledSpaceX公司和航空巨头波音公司建立运载火箭能够携带人类去车站。波音公司已经落后于竞争对手,第一次任务预计明年如果能找出故障Starliner胶囊。

通过照片下面滚动查看历史使命。

SpaceX-NASA-Launch-01。
SpaceX猎鹰9号火箭与公司的船员龙飞船在船上照在发射台39 A发射复杂准备继续为美国宇航局SpaceX Demo-2任务,5月30日,2020年,美国宇航局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
乔尔Kowsky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SpaceX-Crew-Dragon-Astronauts
宇航员道格拉斯·赫尔利(左)和罗伯特·Behnken
由SpaceX
SpaceX-NASA-Launch-02
NASA的宇航员道格·赫尔利(左)和鲍勃Behnken摆脱操作和检验基础上的SpaceX猎鹰9号火箭和船员龙飞船。
乔Raedle-Getty图片
SpaceX-NASA-Launch-03
坐在一个特斯拉NASA宇航员道格·赫尔利对他的妻子说再见,凯伦·尼伯格和儿子杰克,离开操作和付款后建立和走向SpaceX猎鹰9号火箭。
乔Raedle-Getty图片
SpaceX-NASA-Launch-04
SpaceX猎鹰9号火箭成功起飞,标志着一个新时代在美国载人航天航天员再次推出美国火箭从美国土壤低地球轨道以来的第一次2011年的航天飞机项目的结论。
由SpaceX
SpaceX-NASA-Launch-05
Demo-2任务与宇航员的第一次发射SpaceX船员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国际空间站作为机构的商业载人计划的一部分。
乔尔Kowsky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SpaceX-NASA-Launch-06
任务期间,船员和SpaceX任务控制器将验证航天器的环境控制系统的性能,显示和控制系统,操纵推进器,自主对接能力,等等。欧宝球网站
比尔英格尔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SpaceX-NASA-Launch-08
NASA和SpaceX团队监控发射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发射控制中心在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在佛罗里达州。
乔尔Kowsky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SpaceX-NASA-Launch-09
船员龙进行了19个小时的追求国际空间站。
乔Burbank-Orlando哨兵通过盖蒂图片社/论坛新闻服务
SpaceX-NASA-Launch-10
根据NASA,九梅林引擎猎鹰火箭的第一阶段产生超过170万磅的推力车辆爬离佛罗里达海岸的空间。欧宝球网站大约一分钟的飞行,火箭通过Max Q,机械应力峰值。
乔Burbank-Orlando哨兵通过盖蒂图片社/论坛新闻服务
SpaceX-NASA-Launch-11
SpaceX的船员龙飞船分离从猎鹰9号火箭的第二阶段。
NASA电视台
SpaceX-NASA-Launch-12
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斯克庆祝猎鹰9号火箭的成功发射,标志着开始的商业载人时代美国载人航天。
保罗Hennessy-SOPA图像/ LightRocket通过盖蒂图片社
SpaceX-NASA-Launch-07
美国宇航局的SpaceX Demo-2船员监控显示在SpaceX船员龙在国际空间站对接工作中5月31日,2020年。
NASA电视台
SpaceX-NASA-Launch-13
NASA的SpaceX Demo-2船员罗伯特Behnken和道格拉斯·赫尔利迎接考察63名船员克里斯•卡西迪伊凡莫斯科,国际空间站和Anatoly Ivanishin 5月31日,2020年。
NASA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