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是如何在8图做什么

2020年7月13日,上午12:15 UTC

我们的使命,帮助你找到新的标准是由用户所推动的。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的项目在第二季度,GDP下降了-35.2%。简单地说:没有美国历史上事件破坏了美国经济比pandemic-driven快经济衰退,简称pancession。

但即使之前,官方GDP的数字,美国经济可能已经转危为安。失业率从2月份的3.5%,为50年来的新低,惊人的4月份的14.7%,但是已经连续两个月出现下降在6月份的11.1%

一些经济学家说经济衰退是技术上我们已经搬进了复苏和增长。

欧宝竞技ob读者更好的理解经济和它的标题,我们逮捕了8名图表的经济数据一直在跟踪整个危机:

永久性失业

4月份美国失业人数超过2310万,远高于1540万年的峰值2007 - 09年的经济大衰退期间。但我们已经看到人们能找到新工作。4 - 6月美国失业人数减少530万人,至1780万人。

然而,“永久”失业的美国人的数量从200万年4月到290万年6月上升。这是一个迹象表明,雇主们将他们的一些休假转换成layoffs-something可能阻碍经济复苏。

“上个月永久失业上升…的人说,“我失去了我的工作,它走了,不回来了,”“Claudia Sahm说,宏观经济政策在华盛顿中心主任公平增长。随着这一数字上升,窗口把经济回到轨道将会缩小,她说。

在酒店和休闲行业就业

企业与任何连接旅游、餐饮、或公共事件重创了危机的爆发。的美国休闲和好客的岗位数量下降了41%年5月,2019年5月从1650万到现在的980万。这是美国的受灾最严重的行业

在春天,纽约州是美国流行的中心以上,最COVID-19死亡32000年。它也看到了在休闲和招待服务就业最大跌幅。2019年5月到2020年5月,休闲和好客的数量从961000年到364100年,在纽约工作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医院,牙科办公室,和沙龙都带回工人国家缓解关闭。这是降低失业率。但它会更难保持复苏步伐如果休闲酒店不开始恢复员工。

消费支出

在3月和4月消费者支出下降了-6.6%和-12.6%,分别。但它然后5月份上涨8.2%,根据美国经济分析局

这是好消息,美国经济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消费者。然而,它还有很长的路要去达到pre-coronavirus水平。记住,所有这些购买力平价贷款,刺激检查,额外的600美元联邦失业检查很快就将到期,除非吗国会达到一个共识扩展更多的帮助。欧宝球网站

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

在3月14日止当周,初次申请失业人数共有282000人。流行病的爆发了,数量惊人的690万只是两周后

从那时起我们自从见过最初的连续14周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与130万年7月4日止当周提交。但它仍然意味着连续15周超过1 million-something声称从未发生在2020年3月前一周。

美国申请失业补助

目前的美国人领取失业总数benefits-called“续领失业金人数排在在1810万年6月27日止当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劳工部。和国家失业率从2490万年的峰值下降了680万滚5月9日。

这指向雇主重新雇用员工。它在被延后慷慨的经济理论额外6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会阻止失业的美国人重返工作。

各州的失业率

大流行的经济后果对一些地区的影响大于其他人。在内华达州,旅游业遭受重创,失业率高达25.3%——在美国25.6%的失业率在大萧条时期。

仅次于内华达是夏威夷(22.6%)、密歇根(21.2%)、罗得岛(16.3%),马萨诸塞州(16.3%)和加利福尼亚州(16.3%)。

好消息吗?5月失业率下降35个州,包括内华达降至4月28.2%的峰值。在三个州率持平,12略有上升。欧宝球网站

种族失业率缺口

白人工人6月失业率为10.1%,与13.8%的亚洲工人相比,14.5%的拉美裔工人,15.4%的黑人工人。大流行的经济影响绝对是不均匀的。

但这种差异也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美国黑人的就业市场一直是不平等的。

大流行的白人工人略低于11.1%的失业率平均自1972年以来,黑人工人失业率为11.4%。在此期间白人失业率高达两位数三乘以所有自2020年开始流行。黑人工人发生惊人的405倍。

制造业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在6月份的52.6%,高于5月份的43.1%,4月为41.5%。承包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低于50%的信号。这就意味着美国制造商再次增长。

2020年制造业的收缩更温和的和更快的比行业经历了从2008年到2010年。欧宝球网站

所有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呢?

“经济改善了从几周前,”Mark Zandi说,Moody ' 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然而,他认为经济衰退结束,我们可能二次探底。“我们可能已经重新开放过快和病毒重新焕发了生机。经济再次开始吸一些风。”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