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行盈利:好的,坏的和丑陋的

华尔街正在准备最坏的打算。

大量的大银行,包括摩根大通,花旗集团(Citigroup),富国银行(Wells Fargo)周二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但正如预期的那样,最大的令人担忧的迹象是创纪录的贷款损失准备金银行构建削弱:摩根大通、花旗集团(Citigroup)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所有保留数十亿未来贷款违约,银行预计将冠状病毒危机打击借款人在未来几个月。

“我认为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与美联储和政府项目加上银行延期货,我们还没有看到消费者压力,”大卫·康拉德D.A. Davidson高级研究分析师建议0b足球欧宝竞技ob。“但是我认为银行是什么说的是,‘它’。”

而贷款损失准备金是“整体打捞工具并有充分的理由给予数十亿美元,银行的盈利环境也复杂,低利率、宏观环境糟于预期,以及不确定性与COVID-19在消极的方式继续惊喜,”Bankrate.com的高级经济分析师Mark Hamrick告知欧宝竞技ob在一份报告中指出。

美国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拨出104.7亿美元来弥补贷款损失。提供符合什么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预言在他的年度致股东信中今年早些时候:最好的情况下,大流行将创建“金融压力类似于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

现在,银行是不确定性的警告:首席执行官戴蒙提醒说,“尽管最近积极的宏观经济数据和重要的,决定性的政府行动,我们仍然面临着太多的不确定性对未来经济的路径,”戴蒙在收益发布会上说。

良好的

但银行巨头也给了投资者一个大惊喜:摩根大通估计超过收入,报告33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季度增长15%。(与此同时,银行利润下降50%至47亿美元)。

一位杰出的人物?该银行公布了创纪录的固定收益交易收入7.3美元的欧元,总交易收入增长了79%达到97亿美元。由于金融危机带来的巨大的市场波动,再加上一个ever-accommodating美联储注入的流动性和购买公司债券市场,有“刚刚创建的这种背景下的许多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活动,并几乎粘连的大银行融资,”康拉德指出。

然而,管理银行,如摩根大通已经警告的大规模交易收入不会是可持续的,”的指导是肯定不会继续,”康拉德说。

银行准备资产负债表的W型复苏,但分析师喜欢康拉德指出,虽然管理可能不预期的复苏会差,“任何变化对W将产生更多的储量。欧宝球网站“特别是新病例的冠状病毒全国飙升,银行的信心在他们的支撑资产负债表可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花旗还又惊又喜,报告收入198亿美元(比去年增长约5%)和13亿美元的利润(同比下降73%),高于预期。银行的市场和证券收入达到69亿美元,上涨了48%,与来自固定收益交易最大的份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8%。

但富国银行(Wells Fargo),另一方面,是“有点混乱,”康拉德言论。“他们没有投资银行和交易补偿,他们背后的储备,不得不采取一个更大的储备。”

该银行公布了低于预期的季度亏损24亿美元,而收入从上年同期季度下跌大约17.6%报告(178亿美元)。引导,银行宣布将削减股息,至0.10美元。兼首席执行官查理Scharf没有糖的外套:“我们非常失望我们的第二季度业绩和意图减少股息。我们认为经济衰退的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的恶化大大使用的假设上个季度,我们把84亿美元信贷损失准备金,第二季度发布财报的”他说。

丑陋的

尽管两家银行超过收益预期,消费者收入下滑:摩根大通的消费者和社区银行业务收入下降了9%,而花旗集团跌10%。

“他们都错过了对消费者的收入,这是相反的影响认为,资本市场(收入)几乎是与经济脱节给所有的政府项目,也许消费者方面更反映在收入方面,我们的经济,”康拉德说。欧宝球网站从这个意义上说,“我认为消费者收入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衡量,这是可能的危险因素,否则真正强大的结果,”他说。

分析师高盛(Goldman Sachs)而最糟糕的情况是:该公司预期收益银行在第二季度下降了69%。尽管一些分析师像康拉德周二离开财报感觉“鼓励”,他指出风险因素都集中在消费者收入的趋势和“商业过期的和不计息的,跳起来。”

花旗集团(Citigroup)和富国银行的股票在下午的交易中下跌,而摩根大通交易上涨了约0.5%。三个都是深红色的。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