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失控是一个收购它一旦比作Facebook的押注Instagram

周日,SAP宣布,计划分拆和Qualtrics名单,美国- - - - - -based company analyzing customer feedback that it bought for $8 billion in 2018.

为什么新闻令人吃惊:首先,这是不到两年以来德国软件公司抢购Qualtrics,然后前几天后者(支持的Accel、洞察力和红杉)上市。主持这项交易的SAP前CEO,比尔·麦克德莫特,也把它比作Facebook的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单位必不可少的社交媒体公司,大约四分之一的生成Facebook在2019年的销售。

公司似乎像调用Facebook-Instagram精神每当定价受到审查。毕竟,Facebook照片分享公司收购一个看似巨大的和当它仅有13 employees-yet打赌大大得到了回报。SAP也批评当时的Qualtrics多付钱。虽然初步迹象,当时Qualtrics的最初2018年IPO申请,价值约45亿美元到50亿美元,SAP,嗯,比这多很多。欧宝球网站

2020年,Qualtrics不似乎是一个糟糕的回报sap和当前市场反弹,Jefferies的分析师估计Qualtrics可能价值一样140亿欧元(160亿美元)。但是,正如我的同事米甲Lev-Ram指出:“当透过镜头的原始意图收购(两家公司作为一个增长),很难想象,一切进展顺利。至少,“Facebook尚未剥离Instagram的一部分。

SAP方面保持多数新上市公司的所有权,与两人作为合作伙伴。史密斯Qualtrics创始人Ryan,与此同时,打算是它的最大个人股东。这笔交易还麦克德莫特的离职之后2019年,最终导致基督教克莱因完全掌权。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参考它的买家:所有健身连锁运营商一直在压力下在冠状病毒。一个健身房,标题异常响亮:参考,华盛顿特区- - - - - -based company that licenses its name to over 14,000 locations worldwide, and whose founder and former CEO Greg Glassman stepped down in June following widespread criticism of his评论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

私人股本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合作伙伴现在收购该公司与埃里克•Roza加入一个运动员在6月表示,他将购买从格拉斯曼,并成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露辛达沈
Twitter:@shenlucinda
电子邮件:lucinda.she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风投交易

- - - - - -Xingsheng选择中国社区团购平台由腾讯和KKR,筹集了8亿美元资金,每DealStreetAsia。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Revolut,英国- - - - - -based fintech startup, raised $80 million in extended Series D funding。次数消费者合作伙伴是投资者。该系列D,在今年2月首次宣布,该公司的估值达到55亿美元。

- - - - - -cargo.one总部位于柏林的数字为空运货物预订平台,筹集了1860万美元的资金。指数投资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Next47和之前的支持者Creandum,汉莎航空货物9点资本。

- - - - - -以往不同的,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施工文档和分析启动时,B系列筹集了1590万美元资金。门罗公司领导参加了塔集团九十四年企业勒克斯资本,仲量联行火花,Navitas资本,Zigg资本。

- - - - - -适当的纽约睡眠健康公司筹集了950万美元。Casa佛得角首都领导参加了重新设计的健康。

- - - - - -WhizAI,萨默塞特,新泽西州- - - - - -based insights platform for life sciences businesses, raised $4 million in seed funding.健康的企业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物质资本霹雳企业。

- - - - - -寒武纪资产管理,米尔谷,加州量化投资公司对数字资产,筹集了4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投资者包括霍华德•摩根(文艺复兴时期的第一轮技术和资本的创始人之一)•资本丹尼斯·菲尔普斯IVP(普通合伙人),凯文•莱恩(联合创始人,MongoDB & Business Insider)。

- - - - - -突然袭击洛杉矶软件制造商,较小的交通运营商,筹集了32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Signia合资公司合作伙伴南方公园共享领导了。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私人股本

- - - - - -大约在支持下,衡量资本,收购了美国的工作交流安多佛,质量。- - - - - -based maker of solutions for diversity recruitment. Financial terms weren't disclosed.

- - - - - -SK Capital Partners同意收购贝克休斯“Barnsdall,俄克拉荷马州。- - - - - -based specialty polymers business. Financial terms weren't disclosed.

- - - - - -旧金山的伙伴投资于GAINSystems芝加哥供应链规划和库存优化的解决方案。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其他人

- - - - - -νPagamentos巴西电子银行的支持腾讯,收购了Cognitect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软件公司。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Centrica(经度:CNA)计划出售直接的能源,其北美子公司,以36.3亿美元的价格NRG能源(纽约证券交易所:NRG)。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永恒的(ASX: PPT)计划收购75%的股份巴罗汉利位于达拉斯的资产管理公司,为3.19亿美元。

分手、禁锢和破产

- - - - - -Rosehill资源(纳斯达克:柔丝),二叠纪页岩探险家,申请了破产保护。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次公开募股

- - - - - -杭州Tigermed咨询中国临床试验和研究公司计划筹集至少10亿美元的香港上市,每路透社引0b足球用来源。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Dragoneer增长机会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空白支票公司支持的Dragoneer投资集团申请6亿美元的IPO。计划收购业务软件、互联网、媒体、消费者或零售、医疗和金融服务或fintech行业。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Rackspace技术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州云托管服务提供商,计划筹集7.54亿美元的3350万股定价在21到24美元之间。该公司公布的营收为24亿美元,2019年亏损1.023亿美元。阿波罗管理0b足球探照灯资本回公司。它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RXT。”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冲街互动,游戏技术操作员,通过通过上市进行谈判与无偿合并公司吗dMY科技集团,每彭博社引用来源。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出口

- - - - - -办公用品欧洲支持下,奥里利乌斯的股权,同意出售西班牙合同业务利来客。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 - - - - -德本汉姆公司英国- - - - - -based department store chain, put itself up for sale to prevent liquidation.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F + FS

- - - - - -门罗公司正在寻求为其15日基金筹集4.5亿美元。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阈值项目原名DFJ,筹集了1.466亿美元到目前为止其第三基金2.5亿美元的目标。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复星RZ资本,复星集团的支持下,筹集了1.86亿美元的首次亮相的第一接近科技创新基金。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 - - - - -Salesforce公司聘请了凯蒂·施瓦兹作为本金和保罗·德鲁作为董事总经理。

- - - - - -Trousdale资本聘请了亚历克斯Schifter增长股本集团副总裁。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每日通讯最大的交易和交易撮合者。报名提供免费的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