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邮政服务一直有一个技术问题

通过 凯伦元 而且 乔纳森Vanian
2020年8月15日凌晨1:17 UTC

这是网页版的数据表是一份关于科技行业的每日通讯。注册后,它就会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现在最大的新闻之一是关于我们的邮件(普通邮件,不是电子邮件)。

特朗普总统阻止联邦资金在今年秋天的选举中劝阻使用邮寄选票。美国邮政已经在大量流失现金,预计一年内可能会破产。与此同时,它支离破碎的商业模式导致你我的邮件递送时间很长。

工作人员和政策的变化是问题的很大一部分,但问题的关键是,邮政服务的技术也很糟糕。

而且一直都是这样。看看经典之作就知道了欧宝竞技ob1973年的故事。”邮政不能递送的东西美国邮政的困境,当时只有两年,已经在挣扎。

如今,似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恐怖故事要讲述美国邮政这位匿名作者写道。“情人节那天,新泽西州伊丽莎白的一位居民收到了一张邮戳为12月10日的圣诞卡。”

这是一个关于削减资金后果的警示故事。当时的邮政总局局长E.T.克拉森(E.T. Klassen)承认,“我们是如此执着于(削减)成本,以至于我们可能没有对服务给予足够的重视。”

“要了解哪里出了问题,”文章写道,“人们必须进入邮件处理的神秘世界。信件和包裹的移动基本上有六个步骤:收集、挑选、删除、分类、运输和交付。”

排序很重要。为了最小化处理成本,目标是尽可能少地对邮件进行排序。当时,大约40%的邮件是机械分类的,其他的都是人工分类的。

管理层认为,即使有了更精简的商业模式,他们也可以依靠复杂的机器来完成工作。“但大部分新设备都姗姗来迟,而且新系统被证明极易发生事故,”文章写道。裁员使事情变得更糟,圣诞节邮件的泛滥更是一场灾难。

克拉森是如何让美国邮政走出困境的?他把服务放在预算之上。“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工人被雇佣,更多的机械化投入生产,用于在全国各地输送邮件的复杂物流系统的混乱逐渐得到解决。”

一项简单的创新应运而生:在邮袋上使用彩色标签。标签贴在发信办公室,告诉收信办公室邮件将在哪天送达。

这个故事揭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邮政服务的“不可避免的困境”:为了达到标准,包括技术在内的递送,成本必须上升。但这通常与企业的运作方式相反——这是国会对美国邮政的描述。

当然,当时亚马逊还不存在。今天的竞争给美国邮政增加了更多的生存紧迫性。欧宝球网站但这篇报道的观点却很有先见之明,很悲观:“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阻止账单上升。”

凯伦元
@karenyuan_
karen.yu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这个版本的数据表是由乔纳森·瓦尼安策划。看看人工智能的眼睛这是他每周撰写的人工智能通讯。

有新闻价值的

应用商店里的暴动史诗般的游戏起诉了两家公司苹果而且谷歌在这两家科技巨头下架了该公司的热门产品Fortnite视频游戏从他们各自的应用商店,因为涉嫌违规,CNET报道.在被踢出应用商店之前,Epic告诉用户,它将为他们提供一种购买与游戏相关的数字商品的方式Fortnite该报告称,这将绕过“苹果高达30%的费用,以及通过苹果商店进行的每笔交易的谷歌税”。报告中写道:苹果(Apple)和谷歌决定在各自的应用商店中禁止《堡垒之夜》(Fortnite),这标志着科技巨头、为其设备开发程序的开发者和有兴趣审查这一切的监管机构之间的争论急剧升级。

人们喜欢捆绑,对吧?苹果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推出Apple Music和Apple News+等各种服务的订阅套餐,旨在通过提供“比消费者单独订阅每项服务更低的价格”来吸引人们报道他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故事将计划的服务包描述为类似亚马逊的Prime服务,将视频流媒体和配送等多种服务整合到一个订阅包中。

对生意不利。主要的美国公司苹果福特沃尔玛,华特迪士尼参加了与白宫官员的电话会议,质疑特朗普政府拟议的“限制商业交易”的计划腾讯的流行的微信应用程序,《华尔街日报》报道.该报告称,这些公司担心可能的微信禁令“可能会削弱他们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的竞争力”。

无所不知的神谕。一名联邦诉讼律师参与了针对数据库巨头的就业歧视案件甲骨文声称在她反对劳工部长尤金·斯卡利亚干预此案的决定后,她“面临被免职”,《纽约时报》报道.劳工部发言人表示,斯卡利亚“在甲骨文案中没有任何违规或不当行为”。摘自文章:甲骨文在这起起源于奥巴马政府的案件中有很大的利害关系:甲骨文可能会拖欠女性、非洲裔和亚裔员工数亿美元的工资,司法部称这些员工的工资低于白人和男性员工。

发人深思

这与最近的历史有一种奇怪的呼应。在2008年的选举周期和两届总统任期内,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多次面临虚假指控——其中最突出的是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提出的——他不是真正的美国人,他的出身故事是一个骗局,他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渗透到美国政治体系中的外国人。在成为拜登竞选伙伴的最初几个小时里,哈里斯在保守派媒体和网络平台上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声称她不是真正的非洲裔美国人。

大西洋探针由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选择卡玛拉·哈里斯作为竞选伙伴,维基百科上发生了“编辑之争”。

以防你错过了

联邦特工诱骗哈马斯向山姆大叔发送比特币——杰夫·约翰·罗伯茨

Netflix的《权力计划》(Project Power)是对流行超级英雄电影类型的一次“刷新”库马拉斯玛丽亚

Livongo是如何以185亿美元历史性地合并Teladoc的sy穆克吉

“不可替代”:美国微信用户很难想象没有特朗普想要禁止的应用程序的生活——徐娜美

AMC电影院将于8月20日重新开放,票价为15美分乔纳森Vanian

在9月份参议院休会之前,刺激支票和额外的失业救济金都不太可能出现兰斯·兰伯特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这是1984年的重演。Epic发布了一个短片视频《堡垒之夜》(1988-fortnite),模仿了1984年苹果公司(Apple)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堡垒之夜》(Fortnite)视频游戏后不久推出的经典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