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熊首席执行官沃尔夫惠特尼群成为最年轻的女人公司上市

2021年2月11日,下午8:02 UTC

熊Inc .首席执行长沃尔夫惠特尼群经历了很多事在她旅程让公司上市。一个引人注目的与易燃物。推出自己的约会应用。下台熊最初的支持者,Badoo创始人安德烈安德列夫。多数股权从黑石集团。现在,高价IPO纪录。

熊公司筹集了22亿美元的投资者周四上午通过纳斯达克上市,股票售价43美元,高于最初的范围设置。公司,包括熊妇女首次约会应用由沃尔夫群Badoo,一个受欢迎的交友应用在美国以外,当时价值约80亿美元的IPO,交易远高于最初的镜子里头大约76美元——周四中午。

沃尔夫群敲响了开盘钟从熊的办公室在奥斯汀和她一岁的儿子在她的身边。IPO让沃尔夫群,31岁,最年轻的女人采取公司上市(据彭博社报道,与15亿美元的发薪日,一种罕见的白手起家的女亿万富翁)。她跟随的脚步卡特里娜湖,缝合修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017年IPO 34-with岁她自己的孩子在她的手臂沃尔夫群打破的记录。只有20女人有过他们创立的公司

公司沃尔夫群首次在公开市场不同于她七年前推出。错误应用程序负责约2.75亿美元的公司的收入在2019年,Badoo的2.13亿美元以上。欧宝球网站但Badoo-popular在拉丁美洲和其它一些地区2800万年月度活跃用户错误1200万。当涉及到付费用户,熊和Badoo类似的数字。

自2019年沃尔夫群接管了这两家公司通过百仕通交易,出售安德列夫的多数股权一个有毒的工作环境的报告在Badoo,熊已经成为一个更大的整体的一部分公司的战略和品牌。在其招股说明书中,熊。强调对投资者统计数据就像妇女30万亿美元的全球购买力和应用的制造业女性转变为付费用户。

熊现在公司加入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匹配组(拥有易燃物),在公共市场。匹配仍然是一个更大的业务,收入超过10亿美元。

几小时后开启贝尔和有点心烦意乱,她看着她的儿子玩一个踉跄的庆祝balloons-Wolfe群欧宝竞技ob关于IPO(首次公开募股)。这是经过编辑的采访内容和浓缩。

欧宝竞技ob《财富》:感觉什么对你来说最年轻的女性公司上市吗?是什么意思你特别开启与你一岁的钟声在你身边吗?

惠特尼·沃尔夫群:很离奇的。它真的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我们兴奋的希望很快就有这个记录被打破;我们非常兴奋地欢呼在下一个女人打这个记录。

这是你想象的那一刻,响铃从你的办公室,不从纳斯达克楼?

这不是我们能想象的。我的荣幸,能够用一个团队能收听来自世界各地。但很讽刺的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公司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即使他们不是身体一起在同一个房间里。

IPO定价远远高于最初的范围你出发了。这是什么令人兴奋的投资者对IPO吗?投资者关心的最显著因素你描述说明熊是建立为女性服务,或者你有一个高的女性作为行业付费用户?

我认为他们很兴奋的分化方法的女性司机的席位,但也,有史以来第一次约会的类别,有一个公司,是专注于建立一个品牌和一个任务和一个运动产品。从历史上看,很多交友产品,之前我们一直很关注产品,并没有真正超越。我认为他们兴奋的机会与品牌和产品和技术,而且我们的使命和运动的演变。

说到你的面向任务的方法,你在招股说明书中,标记的可能性可以举行一个更高的标准比其他企业作为一个潜在的风险。这是一个大谈话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为女性所公司。这是一个风险,你担心吗?

只要我们保持一个健康的自我意识,致力于改善和承认我们不是perfect-we叫出来,对吧?我们承认。我会一整天都承认,我们的团队和外部资源,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但我们正在努力。每天和我们第一步尝试做得更好来改善多样性和改善人际关系,提高网络的安全性。这是我们能做的在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尽力。我们认识到,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长远来看,我们在这里,我们承诺。

你的新董事会多数女性。但有了这个上市,你采取任何措施来达到女性公开市场投资者?

我们会见了成吨的女人,绝对是展示了从大使我们会见了但还在我们的个人选择的过程。有这样一个强调多元化的团队感动这个团队的投资。

熊现在已经通过Badoo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哪里。负责开关是什么?它是更加重视熊应用自你接管或足够的时间成立以来熊达到这一点吗?

这些产品都是市场,市场是依赖质量追求规模和有机增长。熊这非凡的有机增长的故事,因为高质量的客户基础。口碑营销和网络效应的力量是不可替代的。我们真的见过的好处,在我们的指标。

既然你接手该公司有什么变化吗?有更大的关注熊内部应用程序现在比以前有吗?

我不会说,我们更专注于一个或另一个。欧宝球网站我们完全致力于这两个平台上,和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观众,我们两专用的团队。它只是一个不同的方法文化。从统一的角度来看,我们在一个共同的熊公司我们操作合并后的公司与一个共享的基础设施系统,这给了我们主要营业杠杆前进。

你熊应用的创始人,该公司上市今天是熊Inc .,熊和Badoo的家园。它觉得你创立的公司是上市?或者这是一个不同的业务吗?

熊是我们大部分的收入。所以我完全觉得这是一个领导的IPO(首次公开募股)。决定不单独Badoo从这个公司是因为我们看到巨大的机遇为使用Badoo的社区服务。这是一个熊的IPO。

当你准备运行一个上市公司,或者你转向寻求建议或指导?

卡特里娜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女人。我荣幸地直接访问她,我们的团队在百仕通(Blackstone)的妇女在我们board-Ann马瑟(前皮克斯首席财务官)作为我们的主席。她一直为我指路明灯在个人和专业水平。艾米·格里芬(G9企业的创始人和合伙人)是一个巨大的健康关系的支持者,所以Elisa斯蒂尔(即前CEO),帕梅拉·托马斯·格拉汉姆(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前高管)和詹妮弗•摩根(黑石集团高管和SAP的前CEO)——我们有一个耸人听闻的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