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企业领袖在新冠疫情后经济中获胜的7步计划

2021年2月28日下午3:00 UTC
评论-比尔·乔治-7步后的Covid-Business
疫苗的推出一直是抗击COVID-19的一个触发点。比尔•乔治(Bill George)写道,商界领袖需要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好准备。
大卫·保罗·莫里斯-彭博/盖蒂图片社

在漫长而黑暗的COVID-19隧道的尽头,终于有了一些光明:疫苗制造商辉瑞莫德纳,和强生公司向国会承诺到3月底,他们将提供2.4亿剂疫苗,足够1.3亿美国人使用。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多数企业都在防守。虽然疫情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前景已经发生了变化——很大程度上是向好的方向发展。在2020年3月的几天或几周内就适应了大流行的领导人应该再次做好准备,迅速适应未来的情况。

随着疫苗供应的迅速扩大,大多数想要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将能够在夏天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是让人们重返工作、旅行、去餐馆、商店、体育赛事和音乐会的触发点。

不要等到太晚才开始进攻,让你的团队重新专注于赢得市场。以下是在经济“新常态”中取胜的七步计划:

了解你所在行业的客户和员工的新常态

我们不可能回到2019年的样子,但预测2022-2025年你的业务性质需要大量的研究和洞察力。每个行业将以不同的方式发展,但最大的挑战将是预测未来的消费者行为。在新冠肺炎的限制下度过了一年,人们在购物行为和使用办公空间、餐馆、旅行、药品和其他服务方面的行为可能已经永久性地改变了。

虽然许多首席执行官都渴望每个人都能回到办公室,但他们需要了解员工的需求和愿望发生了什么变化。留住最优秀的人才需要更大的工作灵活性。这就是为什么领先的科技公司,如推特脸谱网甲骨文谷歌,Salesforce宣布弹性工作安排为了他们的员工。

为你的企业创造一个在新常态下赢得巨大胜利的愿景

一旦你对你所在行业的演变有了充分的了解,你就应该确定你的企业将如何在未来的场景中取得成功。你如何带领你的竞争对手引导你的市场度过这场演变?由于对远程医疗的快速适应,梅奥诊所在能够在患者家中和当地诊所治疗患者方面领先于许多竞争对手。

重塑你的行业,发挥你的优势

在你的愿景的基础上,你应该弄清楚如何利用你的优势来塑造行业,为你的组织创造持久的竞争优势。以百思买(Best Buy)为例:多年来,其2万名员工的极客团队(Geek Squad)一直提供卓越的上门服务亚马逊而且沃尔玛不能匹配。在2019冠状病毒病期间,该公司开发了远程服务产品,包括与供应商合作开发产品的电子修复程序,为客户提供灵活而廉价的福利。

进行重要投资

优先扩大你的人才基础,以发挥你的能力,并准备好利用不断增长的经济。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需求疲软,但我的前公司美敦力公司在创新和技术方面加欧宝球网站大投资,包括内部投资和收购,以便医生和患者能够立即获得新的救生产品。(我目前持有美敦力(Medtronic)的股票。)

把你的团队团结起来

激励你的员工专注于取胜。当新冠肺炎的限制措施迫使银行关闭分行时,美国银行通过让一线员工运营电话银行,改变了与客户的关系。未来,该行将继续以这种方式与客户建立更多的私人关系,而不是回到旧的工作方式。欧宝球网站

树立行业领导者的形象

如果你想让你的组织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现在就开始在covid -19后的市场中建立你的形象。例如,伊科尔创建了一个印章-艺康科学认证-帮助陷入困境的餐厅让消费者相信,他们是安全的,可以回来了,并为其提供了5000万美元的广告宣传。艺康借此强化了其在清洁卫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形象。

制定严格的执行计划

这些想法都没有意义,除非它们以一种有纪律的方式执行。这不仅需要详细的计划,还需要高水平的员工参与和承诺,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由于预测消费者行为和客户需求将非常困难,成功的领导者需要承担风险,为满足客户需求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使用多场景规划来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将对未来市场的理解和对成功的大胆愿景与敏捷和勇气结合起来的领导者将成为后新冠时代的大赢家。

比尔·乔治,哈佛商学院高级研究员,美敦力公司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是……的作者发现你的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