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和美国说COVID疫苗引发对航空旅行的需求

他们的行业历史上最艰难的一年之后,美国航空公司现在看到自己的事业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由于疫苗接种推出,让焦躁不安的美国人旅行感到安全了。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表示,它已经超过的筛选欧宝球网站134万人在周日最大的旅行周末之前一年前宣布大流行。也是连续第四天该机构100万年放映的里程碑,标志着航空业的复苏终于开始大行其道。

周日的数字是45%低于2019年可比天,显示多少地面航空公司必须化妆,但这显然是一个信号被压抑的需求,航空公司的高管们押注。

“人们真的想找回自己的生活,“三角洲巴斯蒂安告诉首席执行官摩根大通(J.P. Morgan)工业会议周一。“人们想旅游在国内。”

航空公司的股价上涨3%,此前Bastian表示δ”或相当接近盈亏平衡3月“感谢强大的预订。他说,复苏在商务旅行中,最赚钱的航空旅行的一部分,仍只有新生,背后,国际旅行一年。这是δ的休闲旅游前景增加了服务的目的地,包括阿拉斯加,今年夏天。

巴斯蒂安·的同事在会议上发出了同样的乐观。“我认为将有更多的旅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首席Scott Kirby欧宝球网站说。“你已经买了一台新洗衣机,你不必买另一个。人已经买了一辆新车,一回家修理。”

美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帕克看到同样的理由感到乐观。“我们最后三个星期以来最好的三周大流行,和每周比之前的好,”他说。

三角洲和捷蓝航空联系预订直接跳转到增加本月在接种COVID-19真正开始在2月中旬举行,给了美国人流行终于宽松。美国现在平均每天超过200万剂量。欧宝球网站三角洲Bastian表示,他预计美国在mid-spring达到某种形式的群体免疫。

航空公司的ceo们都同意在各自陈述回归常态是进行一段时间后他们的行业在此期间他们每个人每天都烧穿数百万美元。

“我认为我们在虚拟世界,”曼联Kirby说道。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