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孤独感可能是目前影响工作效率的最大威胁

2021年3月17日,下午6:22 UTC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每周,本通讯将分享资深媒体高管、作家和记者S. Mitra Kalita对工作状态的分析。

本周的版本,卡丽塔探讨了孤独、缺乏联系的员工可能会造成怎样的伤害,以及他们需要你做什么。


当新冠肺炎来袭时,我们已经处于大流行之中:孤独的大流行。

欧宝球网站一年多以前,60%的美国人报告说感到孤独、被冷落、不被理解或缺乏陪伴。情况只会越来越糟。

随着公司为返工做准备,员工的心理健康危机日益凸显。调查显示焦虑和压力影响工作效率和员工留存率;阿兰国际80%的员工会考虑离开目前的雇主,跳槽到一个更注重心理健康的公司。欧宝球网站

在向未来职场过渡的过程中,员工和管理者如何解决倦怠和孤独的问题?这两大流行病对员工造成了沉重打击,但也提供了一个重新思考和重新连接团队动态的机会。这是两本关于这一主题的新书所传达的信息。

“我们正处于重置的风口浪尖。在生活中,我们有多少次可以重新来过?的作者苏珊·麦克弗森问道遗失的联系艺术:建立有意义商业关系的聚问做方法.“现在我们有能力向前走,知道拥抱和有意义的深入对话是多么重要,多么必要,在现有的家庭之外聚集在一起。我们也知道技术的力量,有好有坏。我们有机会做对。”

她和经济学家0b足球Noreena的研究赫兹,作者孤独的世纪:如何在一个分裂的世界中恢复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找到共同点,提出具体的、规定性的想法来对抗孤独。


Kalita与两位作者讨论了管理者试图与员工重新建立联系时,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混合动力工作

一位雇主将一周的工作时间分成两组,一个团队工作一半,另一个团队工作另一半,人们从未见过面。所以最终有两家公司并行。那不是我们的目标(重置)

史诗支付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精心设计的薪酬体系有望创造历史。(欧宝竞技ob

爸爸离开

一项针对父亲的研究发现,尽管人们担心他们在事业上的差距,但当他们被迫休陪产假时,他们会有积极的经历。(麦肯锡)

工作中被枪击

一些公司已成功注册为其员工接种covid - 19疫苗。(《华尔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