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看当微软公布业绩

微软将在周二公布第三财季业绩2021作为其股价接近历史高位。

分析师预计微软报告季度利润为134亿美元,增长24%。销售预计将增长17%,至410亿美元。

微软已成功抵御住了此次COVID流行比许多其他公司,与其Azure云计算业务快速增长在激烈的对抗亚马逊Web服务和谷歌云。

这里有三件事要注意当微软周二公布业绩:

个人电脑市场反弹

微软的个人电脑业务单元,包括窗户、Xbox硬件和相关软件,电脑,表面和Bing搜索,可能会有一个很大的季度,由于个人电脑市场蓬勃发展。0b足球

上周,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告诉分析师,半导体巨头预计个人电脑销售火爆的一年,今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个人电脑市场。”他补充说,有“超过4亿个人电脑运行Windows 10今天四岁了,”和消费者正在购买新电脑来取代他们的旧设备。

如果基辛格的观察取得成功,那么英特尔和微软都可以增加个人电脑销售及相关窗口。PC销售展望乐观可能也意味着微软表面的电脑业务可能会从中受益。

会议的需求新的Xbox游戏机

尽管微软的Xbox系列X和系列S视频游戏机去年11月以来一直在销售,消费者购买有问题。

微软,以及竞争对手索尼,已经无法跟上需求的部分原因是全球缺乏可用的电脑芯片构建设备所需。骗子也淹没了零售网站与自动机器人比人类更快买游戏机。

微软高管可能会给一个更新是否他们期望短缺的Xbox游戏机缓解。今年1月,微软投资者关系主管迈克·斯宾塞说纽约时报“供应可能会限制至少在6月。”

讨论收购

预计微软CEO萨提亚Nadella讨论悬而未决的197亿美元收购的细微差别,为医生创造工具写笔记使用他们的声音,其他医疗卫生相关的软件。微软和其他企业技术竞争对手像AWS,押注的是,医疗保健行业将成为一个主要的客户为他们的云服务。

分析师预计微软将受益于细微的技术和丰富的医疗数据,必须对微软改善人工智能健康care-specific术语,翻译等使用。

Nadella不大可能讨论公司的失败收购热不和聊天服务,据报道拒绝了微软120亿美元的收购报价。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