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鲨鱼宝宝”的消息,三星股价随之上涨

通过 阿布Vishnoi Shinhye康 而且 彭博
2021年6月2日上午10:04 UTC

三星出版公司是《鲨鱼宝宝》的股东之一YouTube在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这首儿童流行广告歌后,这首歌得到了支持。

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公司拥有这首歌的制作方SmartStudy Co.的第二大股份,其股价一度攀升10%,达到5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自2018年底这首歌开始流行以来,这一涨幅已帮助该股上涨了四倍多欧宝球网站。即使是一个cryptocurrency这首歌是上个月发行的。

马斯克周三在亚洲交易时段发推文说:小鲨鱼碾压一切!欧宝球网站浏览量超过人类,并附上了这首歌的视频剪辑。他的推文引发三星出版(Samsung Publishing)股价反弹,这再次突显了这位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的影响力特斯拉Inc.的资产包括比特币和狗狗币等加密货币,以及包括所谓的表情包股票在内的股票。

“小鲨鱼(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在YouTube上引起了轰动2018.它几乎被看过了87亿次并连续几周进入公告牌百强单曲榜。

-在李敏贞的协助下。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