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加州批准为大麻产业提供刺激资金

2021年6月15日,晚上11点

加利福尼亚州将向大麻种植者和卖家提供1亿美元,以帮助他们继续经营,这在15年前是没有人能想象到的。

加州立法机关批准计划周一,拨款将流向大麻生意他们试图将他们的临时许可证转换为永久许可证。

这一过程的困难导致大约82%的被许可方持有临时许可证,但无法承担最终确定许可证的成本和时间投资。加文·纽森州长还提议将转换这些许可证的最后期限延长六个月。

加州投票赞成合法化娱乐性大麻在2016年有所增加,但持牌商店的数量远远低于官员们的预期。相反,未经授权的经销商继续蓬勃发展。最近的一项估计显示,非法毒品贩子的数量是合法毒品贩子的三倍。

这是由于许多因素造成的,包括对合法大麻征收高额税收,难以满足环境法规,以及许多城市不允许药房在其边界内运营的事实。

这笔钱不会直接流向大麻卖家,而是流向拥有最多临时许可证的地方机构。(例如,洛杉矶将获得约2200万美元的资金。)一些城市还将能够使用这笔现金为有色人种拥有的大麻业务提供股权融资。

除了洛杉矶,这笔钱将被长滩、旧金山、奥克兰、商业、阿德兰托和沙漠温泉瓜分。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