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Feed SPAC 15亿美元上市交易

BuzzFeed Inc .)、数字媒体渠道,达成协议通过合并上市公司无偿第五大道890合作伙伴公司。

BuzzFeed交易值为15亿美元,根据周四发表声明。

协议,经过数月的谈判,证实了彭博新闻报道3月,双方在会谈。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BuzzFeed也同意收购面向年轻从赫斯特公司和媒体公司复杂网络威瑞森通信公司以3亿美元的价格,结构化BuzzFeed 2亿美元现金和1亿美元股权。

890年第五大道2.88亿美元的信任,它在声明中说。投资者由红杉资本管理,包括CrossingBridge Advisors Cohanzick管理和银摇滚金融贡献1.5亿美元可换股票融资支持这笔交易。

第五大道890股价上涨1.1%,至9.89美元在纽约交易16点。

BuzzFeed事务结束了混乱的时候,流感大流行期间解雇员工和失去的收入来自广告和住在扭亏为盈。该公司也胀大了。去年11月,它同意从Verizon购买赫芬顿邮报在线新闻服务。

“与今天的声明,我们采取下一步BuzzFeed的进化,使资本和额外的经验,我们的业务,”首席执行官BuzzFeed乔纳Peretti在声明中说。他将继续在他的角色,就像Felicia DellaFortuna首席财务官。

BuzzFeed无偿合并后的估值已略有下滑。作为与赫芬顿邮报的交易的一部分,Verizon在BuzzFeed收购少数股权的估值约为17亿美元。这是大致相同的BuzzFeed的估值在2016年,当康卡斯特公司集团旗下的nbc环球投资2亿美元,一位知情人士说。

890后5日Avenue-named虚构的复仇者大厦是由执行主席亚当Rothstein兼首席执行官埃米利亚诺·Calemzuk。Rothstein将加入BuzzFeed董事会。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在1月首次公开发行(ipo)筹资2.875亿美元,并表示这是专注于科技、媒体和电信。

BuzzFeed成为最新的数字媒体公司尝试SPAC路由到公开市场。副媒体公司,在线娱乐公司,一直在谈判通过SPAC上市,彭博社此前报道。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建议BuzzFeed,考恩公司建议SPAC和Allen & co .给复杂的建议。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