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便宜的胰岛素?去沃尔玛

2021年6月29日,晚上8:38 UTC
Patrick Fallon-Bloomberg /Getty Images

沃尔玛将开始销售自己的廉价版胰岛素沃尔玛药店和美国山姆会员商店的药店七月中旬开始

新产品包括模拟胰岛素瓶和预充胰岛素注射剂,这两者都将成为沃尔玛私人业务的一部分ReliOn品牌

小瓶需要花费72.88美元和85.88美元每个预填充FlexPen。

这可以让没有保险的糖尿病患者和服务不足的社区获得更实惠的胰岛素。欧宝球网站顾客需要处方才能购买胰岛素。

沃尔玛与丹麦制造商诺和诺德合作降低成本并声称消费者购买沃尔玛的胰岛素比购买名牌胰岛素可以节省58%到75%。

“糖尿病通常带来高昂的医疗费用,估计每人每年约9601美元。我们欢迎所有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使数百万美国糖尿病患者更容易获得糖尿病管理,”美国糖尿病协会首席执行官Tracey D. Brown欧宝球网站说美国糖尿病协会在沃尔玛的新闻发布会上

全世界的胰岛素供应主要由三家公司控制,礼来公司赛诺菲和诺和诺德历来都为该产品设定了很高的价格。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2020年的数据,约有3420万美国人(10人中略多于1人)欧宝球网站患有糖尿病全国糖尿病统计报告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