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字母水龙头温迪Tan洁白如新的机器人公司内在的首席执行官

首席执行官温迪晒黑白色字母机器人公司内在。
礼貌的本质

大多数项目在字母表的秘密division-formerly称为X的研究和发展0b足球谷歌X-never使其走出实验室。但是偶尔,一个月球探测器”的想法像自动驾驶汽车疾病预防突破,成为一个新公司在科技巨头。

最新的月球探测器这样做是内在,一个工业机器人项目“毕业”从X到成为自己的字母。随着项目进入下一个阶段的一部分字母配音”其他投资“谷歌以外的企业——内在自己的首席执行官:长期科技创始人,投资者和高管温迪晒黑白色,字母告诉欧宝竞技ob独家。

“我一直对民主化技术”,说晒黑白色。“如果我们能打开工业机器人的可访问性,我们将完全,从根本上改变世界如何制造和生产的事情。”

在1990年代末,棕褐色白色共同Moonfruit担任首席执行官,英国是第一个提供业务的前提下建立一个网站的编码技术。从那时起,她曾在其他公司包括欧洲对等贷款网站Zopa.com和Egg.com的网络银行。近年来,晒黑白色专注于机器人技术和生物技术之前,她从英国搬到加利福尼亚加入X作为副总统两年半前。

期间在公司到目前为止,晒黑白色作为导师X projects-some公众,由字母和一些保密的。除了与内在,她帮助开发潮汐,为了保护世界上的海洋通过机器感知工具和水下摄像机。

当她进入这个CEO,棕褐色白色现在将只专注于内在。这家新公司的目标是使企业能够轻松计划机器人,像用于生产,完成任务。而不是需要程序每台机器“90度旋转”完成一个安装步骤,例如,一个公司可以指导而不是制造机器人“把螺丝,直到它的紧。”

“现在完整的科幻小说,”解释了宇宙的出纳员,聘请了棕褐色的白色和经营X字母的“月球探测器的队长。”

内在产品还没有宣布,但是关注机器人软件,而不是硬件。公司出来的字母对机器人的工作,包括通过收购,字母分为三类:“帮助,移动,和。“内在字母表所说的“让”。

任务是在某些方面类似于业务晒黑白色,现在50岁,在她20年代末推出。类似于Moonfruit寻求帮助没有专业知识的人在互联网上建立网站,内在的目标是有一天使机器人可访问的企业缺乏资金或资源计划自己的专业机器。这样的改变将方便公司没有自己的机器人技术开始在地里干活,为现有的制造商更快轴心——这将是有用的在早期的COVID-19大流行,例如。

棕褐色的白色将加入Waymo联合首席执行官Tekedra Mawakana作为一个罕见的女人一个字母表的商业运行的颜色(大约有一打这样的角色在字母)。在英国晒黑白色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2016年被授予英帝国勋章为她服务,技术和业务,包括在技术支持女性。谭说:“我负责认真,白色。“我知道字母是一个有效的公司在世界上。”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