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将70%的美国成年人一个疫苗剂量,达到拜登的目标晚了一个多月

美国周一终于总统拜登(Joe Biden)获得至少一个COVID-19射杀的目标为70%的美国成年人,晚了一个多月,在一场激烈的浪潮淹没的三角洲变体医院和导致新的面具规则和强制接种疫苗。

主要在南方腹地,路易斯安那州命令几乎每个人都接种疫苗,再戴上口罩在所有室内公共设置,包括学校和大学。和其他城市和州同样搬到恢复措施应对危机归咎于变种正在快速蔓延和顽固的抵抗疫苗。

“尽快我们可以放他们进来,他们病得很重。我们开始看到整个家庭下来,”博士哀叹Sergio中央浸信会医院的首席医疗官迈阿密。佛罗里达医疗中心连锁报道增加超过140%在过去两周的人数现在住院的病毒。

拜登曾设立一个疫苗接种目标在7月4日的70%。这个数字是政府最初的低端估计需要达到什么目标群体免疫在美国,但已经被高度传染性三角洲变异呈现不足,这使得病毒能够东山再起。

是没有周一在白宫庆祝活动,也没有设定一个新的目标,随着政府努力去克服而不是怀疑和敌视的疫苗,特别是在南部和其他农村和保守的地区。

美国仍然没有达到政府的其他目标,完全由7月4日接种1.65亿的美国成年人。它是大约850万短。

每天新病例在过去一个月在美国增加了6倍,平均近80000,自2月中旬以来未见的水平。和死亡每天都爬过去两周从259年到360年的平均水平。

那些仍远低于3400年的死亡和能耗情况下每天看到疫情最严重的时候,1月。但在全国一些地方看受案量达到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现在几乎所有的死亡和严重的疾病在未接种疫苗的人。

增兵导致国家和城市在美国撤退,在几周前看起来国家会看到夏天接近正常。

卫生官员在旧金山海湾地区和其他六县周一宣布恢复一个需求每个接种或不戴口罩在公共室内场所。

纽约州州长库莫说纽约机场和运输工人必须接种疫苗或面临每周测试。他没有要求面具或为公众接种,说他缺乏法律权威。

丹佛的市长说,城市需要警察,消防队员和其他市政员工接种,还有工人在学校,养老院、医院和监狱。

明尼苏达州的公立院校需要面具在室内,无论接种疫苗的地位。新泽西说国营的工人疗养院,精神病医院等机构必须得到或面对常规测试的照片。

北卡罗莱纳州州长下令政府雇员的机构在他的控制下掩盖在室内,如果他们还没有完全接种疫苗。

和麦当劳表示,将要求员工和客户继续戴着面具在一些美国餐馆无论接种地位高的地区或实质性的冠状病毒传播。公司没有说多少餐厅将受到新的面具授权。

白宫发言人Jen Psaki称,解决全国免疫接种要求”不是在桌子上,“但指出,雇主有权采取这样的步骤。

美国参议院看到首次披露突破的病毒,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林塞•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说他有轻微的症状。

去年夏天在佛罗里达州,花了两个月,在医院的人数与COVID-19跳从2000年到10000年。仅用了27天今年夏天佛罗里达医院看到同样的增加,佛罗里达医院协会主席玛丽梅休说。

她还指出,这一次,96%的COVID-19住院患者未接种疫苗,他们年轻,他们中的许多人在20年代和30年代。

在飙升,共和党州长罗恩DeSantis翻了一番他anti-mask, anti-lockdown立场,在上周末筹款邮件警告:“他们来为你自由了。”

同时设定一个国家疫苗接种目标可能是用于试图招揽热情,第一次注射70%的美国人是永远不会足够防止激增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当他宣布的目标,拜登承认这只是第一步。

接种疫苗的水平的社会不广泛国家的平均数,可以缓慢爆发或允许它蓬勃发展。

疫苗接种率在一些南方各州都是远低于新英格兰。佛蒙特州充分接种近78%的成年人。阿拉巴马州刚刚超过43%。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