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终于开始降温

2021年8月16日下午3:55 UTC

在竞购战和待售房屋短缺之间,2021年的住房市场已经变得非常艰难对于许多潜在买家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但炙手可热的市场终于来了开始降温了.7月份,全国待售房屋数量增长了10%,根据realtor.com上周发布的数据.总体而言,这一数字自今年春季触底以来上涨了23%。

在美国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竞争最紧张的房地产市场之一,不断增加的库存水平对购房者来说是个好兆头。事实上,在大流行的头12个月里,待售库存下降了50%以上。欧宝球网站今年春季和夏季的库存水平处于4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欧宝球网站

但库存增加和市场降温并不意味着购房者可以预期房价会下跌。业内人士预计不会出现2008年那样的房地产崩盘;相反,他们认为市场将恢复正常。在过去的一年里,房价飙升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17.2%据房地产研究公司称0b足球科络捷.该公司的预测更为温和欧宝球网站未来12个月升值3.2%窗口。

“我们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行驶;现在我们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前进。正常情况下,一年的速度是75英里每小时,”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公司的研究副总裁德文·巴赫曼告诉记者0b足球欧宝竞技ob.“我们需要库存水平稳定下来。这也将稳定价格环境。我认为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这是怎么呢

首先,季节性正在回归市场.每年的这个时候,除了去年,由于假期和开学让购物者分心,房地产市场会稍微降温。

Home首席执行官尼克·沙阿(Nik Shah)说:“在跳过2020年的季节性趋势后,我们的研0b足球究预计,住房库存将在2021年遵循季节性模式,并开始降温……待售住房库存将呈上升趋势,但我们离正常库存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LLC告诉欧宝竞技ob.与CoreLogic类似,他的预测显示,未来几个月房屋升值将放缓,但仍在上升。

然而,这并不完全是由季节性因素造成的。巴赫曼说,由于购房者开始抵制天价房价,房地产市场正在降温。当然,这总是不可避免的:物价不可能永远超过收入增长的速度。

"过去一年房价疯涨,这是不可持续的…当房价上涨到那种程度时,人们就会停下来说,'我需要退后一步,让市场降温'," Bachman说。

住房库存的增加不仅受到购房者的欢迎。欧宝球网站许多卖家也将从中受益。由于美国待售房屋数量不足,一些想要卖房的人放弃了卖房。毕竟,如果他们卖掉了,供不应求的市场会让他们很难找到其他的房子。随着库存水平开始回升,这些潜在卖家可能最终会出手。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库存水平。

尽管最近待售房屋数量有所上升,但库存水平仍然居高不下比大流行前的水平下降42%.紧张的市场不会在一夜之间恢复正常。在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的时候千禧一代的浪潮寻求购买仍在推动市场向前发展。

欧宝球网站0b足球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