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花费1亿美元用于改善运载工具的安全

联邦快递corp .)计划花费超过1亿美元来改善送欧宝球网站货车安全从事故和降低成本,潜在的短期收益作为信使脸上拖工资和其他费用不断上升的压力。

公司的地面单位提供每辆车1500美元偿还承包商安装摄像机和传感器,警告司机障碍或其他车辆,根据文档被彭博新闻。单元的承包商经营约72000辆,联邦快递说。

”作为我们的行业电子商务将继续推动实质性的增长,资源需要满足这一需求的数量增加,这就需要更加专注于机动车安全,“孟菲斯,公司通过电子邮件说。

联邦快递已经面临着工资和材料的成本上升挤压利润包增长减速pandemic-fueled高点的2020年和今年早些时候。分析人士预计,地面单位的日平均包裹数量季度通过8月31日显示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2%。从一个季度到2月飙升25%。联邦快递周二下午公布业绩。

安全设备包括声纳和相机系统,帮助避免碰撞盲点和备份。批准的供应商包括旅电子集团公司大陆集团,根据文档。联邦快递在6月还将要求车辆加入舰队装备限速规定,车道偏离警告和系统避免碰撞。

这些举措的目的是“减少反复出现的事故演习,特别是动作会导致侧击,支持,并将事故、“文件说。“这些技术帮助减轻风险急剧增加的联合运输住宅区和大量涌入的司机。”

联邦快递已经要求承包商在8月28日交付安装设备,可以录制视频的事故或突然的动作。这样的系统将有助于减少虚假索赔和降低成本,“文件说。尽管承包商是独立的公司,地面单位提供覆盖大型事故赔偿。

地面单位也正在考虑是否每个承包商指定一名员工作为一个教练。员工需要2600美元,可以通过联邦快递,然后报销培训新司机。联邦快递要求司机将下降至少有一年的经验在过去的三年,或者五年的经验在过去的10。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零售范围欧宝竞技ob: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