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领袖说,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更好的供应chain-but不会很快发生

全球芯片短缺是创建跨产业瓶颈,从游戏到汽车,而劳动力危机留给端口备份杂货,服装,和其他产品。

商业领袖的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计划周二在华盛顿共享如何接近这些问题当他们乐观,他们警告说,他们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改进。

“其中一些问题要花费五到十年的时间来解决,”凯蒂·科赫说高盛(Goldman Sachs)资产管理。她拨打了2020“复苏的一年,”并表示关注的焦点已经转移到弹性。

芯片设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西蒙segar表示,该行业已经经历一个低迷的2019年底,低库存。COVID-19出现之时,他解释说,制造商减速期间的不确定性。这创造了一个“打嗝”系统中当需求显著增加,人们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多数字远程工作和学习的工具。欧宝球网站

“所有的制造商都试图榨取尽可能多的电流容量,“segar表示,同时还在找地方投资于他们对未来的供应链。他补充说,找到能力并不简单,因为它可以花几个月生产晶圆片。

芭芭拉Humpt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门子美国说,数字化将发挥重要作用在帮助建立一个更安全的供给链的重要性使得修复芯片供应链更加紧迫。欧宝球网站

Humpton的商界领袖加入总统拜登周一在白宫当他签署了历史性的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的法案。

“政府将能够表达一定的沟通和目标,但业务是要把这整个行,“Humpton说。

她说能力建设,优先考虑可持续性,并创建一个更公平的劳动力是三个因素必须平衡当创建一个安全的和弹性供应链。欧宝球网站

“我们的工作是通过迷宫,引导”她说。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商业新闻和分析欧宝竞技ob:

订阅欧宝竞技ob财富的日常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