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启动建立事故预防平台适合世界上每辆车

每年,大约有130万人死于道路交通碰撞的结果,根据世界卫生组织

巴里Lunn设想未来技术可以把这一数字降低到零。公司Provizio,建造一个增广的平台,使用传感器和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软件预测事故和预防警告发送到司机,这样他们就可以采取纠正措施。

爱尔兰利默里克,基于公司拥有21个员工,已经在路上进行测试。Provizio希望所有车型的平台具有适应性和负担得起的足以被集成到每辆新车,流水线在下一个十年。

欧宝竞技ob最近采访了Lunn对建筑有使命感的公司和他的过去的经验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如何帮助他Provizio

巴里·Lunn Provizio的创始人
由Provizio

以下采访凝聚和轻编辑已经清晰。

欧宝竞技ob《财富》:是什么启发了你开始Provizio呢?

卢恩:在我卖我最后公司(雷达公司Arralis)我正在寻找下一步我能做什么。它必须有一个使命,必须一点我,我相信,我们不需要更多的道路死亡事故。欧宝球网站没有人需要死在路上。我们崩溃的原因是天气,速度,我们没有预料到某人做某事。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地狱更有趣的方法,而不是从0到5级的自主权,你实际上看到我们欧宝球网站使用传感器和软件崩溃的原因,然后使用它作为一个自治之路。

司机的经验怎么样当他们在汽车Provizio平台?

我想有点独特的关于我们我们的方法是一个增广的平台。我们不希望更换司机。我们想要帮助你作为一个司机。我们试图gamify驾驶通过增加传感器和软件,擅长的事情我们真的不擅长。

人类是弱小的开车时在某些领域,我们希望帮助消除这种风险。作为人,我们看不到危险天气条件下很长一段距离。我们不能判断速度从很远的地方。我们不能看到360度。我们要做的是建立传感器和软件给你反馈作为一个司机,和让你看到你可以如何改进。

你学习机器和干预。我们都彼此很舒服因为人类,我们不擅长将权力移交给其他人。类比我经常做就像神经传单,对吧?是更安全的飞机比汽车,但我们都更舒适的驾驶,因为我们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欧宝球网站我想,如果我们得到这个权利,你能得到一个地方在未来几年在人类意识到实际上,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这台机器是一个比我更好的驱动程序在伦理上,明智和风险,这将是不负责任的我不听。

你成立了多家初创企业和销售,公司Arallis雷达。从你的过去帮助你构建Provizio什么教训?这次有什么不同?

有些事情是容易得多,尤其是如果你已经成功的一点。你认为重要的东西便会变得更容易,然后你意识到它并不重要。作为一个家长,我现在知道,任何小时工作在我的创业时间我不与我的孩子,所以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

最终,基本原理都是相同的。意义和使命胜过一切。这听起来可能有些老套,但这是一个原因,每天起床后的东西,当然,它也高于美元。当我们做决定时,我们让它基于”,这是坚持我们的意思,这是我们的使命,而不是要让我们富有吗?“人类是在拿生命冒险,所以我更谨慎。欧宝球网站Provizio,“两次测量,一次减少。“我们必须安全至关重要。

你去年11月筹得62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它喜欢在封锁筹款是什么?

这就是我要添加一个免责声明。筹款是很容易当的人赚了钱你过去,以便帮助。我们把会议结束变焦几乎在两周内完成。我们开始检查我知道会越小,移动更大的检查,可能需要更多的勤奋和文书工作。欧宝球网站我学会了从过去的经验中我们想要正确的投资者。没有必要追求机会为了检查时,显然不是正确的适合。我们想是故意的。

你看到Provizio未来在哪里?

在未来五年内,我们的目标是进入系列在多个OEM生产汽车。我们的动机是真的出售数以百万计的单位,自我安全关键设备,可以部署在多个模型。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想要无处不在。我们希望它是一个可笑的主意把一辆汽车在路上没有我们的技术,以同样的方式是错误的没有安全带制造一辆汽车。这项技术将会在一个价格点,如果你能负担得起一辆车,你能负担得起我们的技术。在十年的时间,我绝对相信会有零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借口。

这是一个部分创业第一年,一个特殊的一系列采访他们创始人的主要教训的直接后果就是企业经营的第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