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伤害吗?我不知道':健康专家批评Fauci缓慢但快速纠正他说我们的大流行的

本周,COVID沙皇Anthony Fauci博士使医学界惊讶当他宣布美国“大流行阶段。”他说这是美国接近一百万COVID死亡,和案件再次上升。

“我们当然,现在,大流行阶段,“福奇博士告诉PBS新闻小时”年代朱迪半圆周二。“我们没有每天900000新感染和成千成千成千上万的住院和成千上万的人死亡。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低水平。

“所以如果你说,‘我们的大流行阶段在这个国家吗?“我们。”

Fauci后重复情绪,告诉半圆”现在我们不是在大流行阶段在这个国家,“虽然他结束面试,说世界仍在流行。

周三他澄清声明,告诉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我指的是,我们不再在急性暴发性加速阶段的爆发。我们在有些情况下的过渡阶段的数量decelerated-and希望我们进入一个新阶段的更好的控制,我们可以更容易地开始恢复正常的活动。”欧宝球网站

健康专家欧宝竞技ob说话缓慢批评福奇博士说,这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两年里,他最初的声明,而不正确的,也许是善意的口误。

乔治博士本杰明美国公共卫生协会负责人认为福奇是“只是不够聪明,”,企图在谨慎乐观适得其反。

但他警告称,COVID“继续愚弄我们每一次我们以为我们知道它在哪里,”他说。“可预测的一件事是不可预测的。”

社会的工具,以确保COVID不再是最初是破坏性的,博士说Panagis Galiasatos,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助理教授的肺与危重病医学部门对待long-COVID病人。

“面具工作,呆在家里当你生病,检疫当你看到适合这些武器,可以防止COVID危及生命。我认为这是他想达到什么。大流行在这里,但我们应该考虑,许多国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然而,公共卫生官员需要“小心措辞,我们说什么,”他说。

“伤害吗?我不知道。我认为这是一个潜在的误解。我们都是有罪的。我们都可能说了一些我们希望我们可以收回。”

菲比Lostroh是哈佛培养的微生物学教授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科罗拉多州大学她尊重福奇博士说,他是一个“理性的声音爆发。“但她问题甚至他修改后的声明。

“我认为他甚至口无遮拦地说急性期结束,“Lostroh说。”就在我们中那些已经接种了,和那些有足够的钱来得到任何东西交付给我们的家所以我们不需要出去在高密度地区,那些没有孩子暴露一遍又一遍,谁买得起面具。”

她希望Fauci更清楚那些从COVID最高死亡和严重疾病的风险,包欧宝球网站括那些没有接种疫苗和增加,免疫力低下的人,和孩子5,在那些还没有资格获得疫苗。

“将是更好的传达给公众,我们仍然需要这些目标上取得进展,需要取得进展在工作场所提供清洁和健康的空气,商业的地方,学校,”她说。

Lostroh最好的猜测是,”费希试图说,医学已经学会了,他反而是试图扑灭一场信任投票,”她说。“他可能是更微妙的投资水平我们还需要作为欧宝球网站一个社会保证每个人的安全。”

COVID研究员和首席执行官查克推瓦蒂业务分形疗法,药物开发0b足球公司说,他相信讨论我们在什么阶段的流行是分心。

“形势是病毒传播不受控制的,或多或少,”他说,指的是放松或不存在的限制在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地区。欧宝球网站“我们没有任何工具此时真正抑制传播。”

疫苗,同时也防止死亡和严重的疾病需要住院治疗,是“非常退化的能力,防止感染或传播,”他说。的华盛顿邮报》上周报道,42%的人死于COVID 1月和2月在美国已经接种疫苗,援引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

“如果你看看我们今天的干预措施,实际的事情在你的控制,可能是最有效的干预,两年,是一个N95口罩,”他说。“我希望我没有生活在一个世界,那是艺术的状态,我们必须弄清楚自己的策略,以避免被感染。”

至于福奇博士,他的“做最好的他可以在一个困难的情况下,“查克推瓦蒂说。

但希望大流行结束了“不让”。

“我记得他说很久以前,你不做时间轴;病毒使时间表。“不幸的是,在这两年,我们所有的人类。”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