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学生贷款豁免很快就要到期了。雇主应该抓住机会吸引千禧年的人才

2022年6月7日,下午5:45 UTC
千禧年的大学毕业生在美国投入几乎五分之一的年薪偿还学生贷款。
蒂芬妮Reynolds-AFP /盖蒂图片社

雇主对工人的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烈。欧宝球网站欧宝球网站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目前开放,只是590万美国人正在寻找工作。一些4700万人辞掉工作,去年进行的一个伟大的辞职。

这种劳动力短缺引发了一场恶性竞争对人才。一些雇主希望吸引工人更高的工资。别人是越来越大方欧宝球网站提出了试图保持员工。新大学毕业生在某些领域正在相迎六位数的起薪

与此同时,4600万美国人欠一个集体1.75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这是平均每个借款人近40000美元。

大多数的学生债务支付它在大流行期间,由于豁免从联邦政府暂停贷款,利率为零,暂停违约贷款集合。那豁免将在8月31日到期。

有更多的欧宝球网站千禧一代学生债务比其他任何一代人。千禧年的大学毕业生投入近五分之一的年薪偿还学生贷款,使数以百万计的他们拥有一个家或为退休储蓄。

也就不足为奇了,千禧一代学生贷款债务作为他们的列表最高金融问题

精明的雇主们开始认识到,帮助员工与学生贷款债务是一种有效的招聘和保留工具,特别是对于千禧一代,他们占了比例在大流行的辞职离职。

Abbott大流行前,只有8%的雇主喜欢帮助他们的员工偿还学生贷款,据调查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现在,17%——包括之类的谷歌,Peloton和Hulu提供学生贷款援助。另外31%的人计划在未来两年。

其他类型的雇主援助也在上升。公司提供的近55%债务管理大流行之前培训,增长15%。提供学生贷款巩固或四分之一的公司再融资服务;另外41%的人说他们计划在未来一两年内实施这样的项目。

研究0b足球表明,投资于员工这样可以节省雇主的钱从长远来看。一个盖洛普民意测验估计,千禧年的营业额美国经济每年305亿美元的成本。的更换成本个别员工可以高达两倍人的年薪。

这就是为什么保留如此重要的原因。学生贷款援助计划可以帮助培养持久的忠诚。根据一项调查非营利组织美国学生援助,90%的年轻工人表示,他们将致力于提供学生贷款公司五年如果解脱。

我们开始看到,在雅培。在我们的学生贷款援助计划,自由2保存,员工贡献2%的支付他们的学生贷款有资格获得5%的支付公司在他们的401 (k)。55岁以下百分之八十的雇员参与计划的2018年问世以来仍在为我们工作。

这些数据表明,自由2保存的原因之一是我们一直坚持我们的工人。事实上,我们的经验可能是有益的公司考虑自己的学生贷款援助项目。

美国正面临最激烈的劳动力短缺自二战以来。倡议学生贷款援助计划可以更好的位置时雇主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

玛丽·莫兰欧宝球网站的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阿伯特

在Fortune.com评论作品表达的观点仅作者的观欧宝竞技ob点,并不反映财富的观点和信仰。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