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正常吗?比特币选项指向积极迹象溃败后,交易商说

cryptocurrency自动柜员机(ATM)亭在货币兑换办公室隔壁的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5月31日。
安德烈Pungovschi-Bloomberg通过盖蒂图片社

加密正在经历一场历史的波动性,但期权交易商看到积极的迹象在市场的喧闹超越数字资产和争议银行和其他部门。

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克里斯•Bae structured-derivative-solutions提供者EDG和瑞银(UBS)担任交易员高盛(Goldman Sachs)看着平仓,跟踪全球交易所提供期权交易。

“这并不表明流动性急剧变薄,“Ba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很多数据表明市场的成熟发展,尤其是在期权市场,业务正常,在很大程度上,当接受到我们的上下文环境。“Bae补充说,买卖价差似乎合理。

当然,环境一直是紧张的黑客,以及燃烧stablecoin项目和褶皱的大牌加密对冲基金。过去几周,银行,特别是,显示不稳定,与摄氏网络和巴贝尔融资冻结取款,和三箭资本,主要加密对冲基金面临流动性问题。都是在一个不那么宽松货币政策背景下,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和其它全球中央银行正在大力提高利率抑制价格上涨。

可以肯定的是,市场比在去年的牛市不同。开放的兴趣,或突出的总数合同,已从高点回落。OI下跌多一点70亿美元从约15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的创纪录的2021年10月,根据倾斜的数据。体积目前略低于6亿美元,而超过80亿美元的历史高点也在10月。欧宝球网站

机构覆盖亚太地区负责人帕特里克·楚范式,流动性提供者加密衍生品,说OI的下降是反映市场情绪。在熊市中,利益往往会减弱。

选项可以提供两种功能,他说。一个是套期保值,其次是投机。”,大量的资产部署收缩有更少的对冲。猜测,两人有很强的只做多头的偏见在加密,所以当市场熊,人们得到rekt”指“毁了”,通常用于加密社区。

楚还说,他的公司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TradFi球员”——传统金融学participa欧宝球网站nts-showing兴趣选项。他们正在进入市场,他说。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OI水平保持稳定,尽管加密行业内的动荡。

机构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在其他数据,证实了。从琥珀色组的一份报告中,一个数字资产的公司,表明其办公桌看到增加看跌期权购买需求后的清算过去几周。”风险缓解尤其值得考虑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报告说。

同时,卢克·法雷尔,加密的交易员做市商GSR,说他注意到一个巨大的选择空间的变化在过去的两年里相对于之前的周期。他说,机构已经进来,而加密,在2017年之前,深受散户参与。今天,机构使用选项调整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或对冲投资组合或位置。此外,他说,投资者可以选择扩大数量的硬币,这一趋势促使持有者想使用它们为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最后,法雷尔说,比特币的矿工,他们中的许多人发现自己在热水中数字标记价格下滑之际,对冲他们的未来生产,改变从去年的时候,在牛市中,他们没有购买保护选项。“他们愿意支付一点保护的缺点将低于生产成本,”他说。“这是一个有趣的转变。”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