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是一个广泛的ceo和劳动老板游说改变通货膨胀减少曼钦的思想行为:报告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参加世界领导人峰会“加速清洁技术创新和部署”会议三天COP26 11月2日,2021年,在格拉斯哥,苏格兰。
杰夫J Mitchell-Pool /盖蒂图片社

比尔盖茨是在那些游说美国参议员乔Manchin-a频繁关键民主holdout-to支持经济计划专注于气候和卫生保健,经过一年多的谈判。欧宝球网站

推动保守的民主党支持现在的通货膨胀减少动作但是,直到最近,重建更好的节目里有20多个清洁能源制造企业领导人计划在曼钦扎根的西维吉尼亚州。欧宝球网站他们包括比尔盖茨,谁拥有一个风险投资公司,支持电池启动,政治报报告

还在那些投身于游说:前美国财政部长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

“这是,”科林O’mara国家野生动物联盟的首席执行官告诉的政治新闻媒体为了获得反向曼钦的支持。据报道O ' mara说服曼钦恢复谈判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他听到广泛。”

盖茨周五说他“很兴奋看到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和曼钦聚在一起,这可能是一个历史性的进步对气候。”

民主党人逗人地接近去年通过Biden-envisioned重建更好的行动,以3.5万亿美元的价格标签,直到12月曼钦击沉的努力,说他不支持协议,提供了一个有孩子的家庭更慷慨的税收抵免,创建免费的学前教育,并增加儿童保健援助,除了提供超过5000亿美元旨在遏制碳排放,欧宝球网站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

去年曼钦也出轨一个更小的房子通过的2万亿美元的交易。

这一次有什么区别吗?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与曼钦,创建了一个妥协方案,削减新被称为通货膨胀减少仅为4330亿美元。该法案将限制处方药的价格,为数百万资助私人健康保险,提高美国国税局的预算,这样就可以收集更多的无偿税,促进清洁能源和离岸钻探,并收集新税从大公司和对冲基金的主人。欧宝球网站

然而,该法案还必须通过在参议院投票表决。所有50个民主党会有需要通过它,与不可预知的保守的民主党亚利桑那州民主党Krysten Sinema对她的观点仍然沉默。在众议院民主党人只能四票。发言人南希周五说,房子确实会通过一揽子措施,一旦参议院批准,根据美联社。

舒默希望看到该法案通过参议院下周。政治不谈,可以发挥作用的另一个因素:COVID。参议员理查德•德宾D-Ill。最近宣布,他已经感染了有时致命的疾病,和参议员Patrick Leahy臀部手术。两人,他们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在更大的风险从COVID不良结果,预计这个下周回到室。其他人是否会因病缺席仍有待观察。

美联社对此报道亦有贡献。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