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是启动一个“数字生活”专为远程工作者签证

通过 简他们
2022年10月4日,下午17点UTC
女人在海滩上她的手机
在海滩上工作就变得容易了。
伊娃Blanco-EyeEm /盖蒂图片社

如果你已经在你的沙发上在可预见的未来,你不妨从一个白色沙滩“vinho verde”一手拿着柔和的de nata在另一个。

葡萄牙本周宣布计划提供了一个新的工作签证,允许remote-capable工人迁往中国长达一年,据时间

中国是最新的提供签证对满足数字游牧民族,加入的行列泰国,克罗地亚,开曼群岛,巴厘岛、哥斯达黎加和捷克共和国。希望是刺激经济,创造就业机会,并帮助恢复从持续缺乏流感大流行期间旅游。

这不是葡萄牙的首次涉足世界工作签证。D7签证,最初用于海外退休人员,成为一个热门的商品在富裕远程员工希望从一个新的登录和更便宜的地区。欧宝球网站

D7签证的条款允许任何有被动收入的人申请葡萄牙居住,只要他们致力于坚持大约在一年的大多数时间,获得高于国家的最低工资,而就在每月800美元

与D7签证不同,“数字游牧”签证预计更具体地说满足远程员工的欲望。欧宝球网站每时间,”可以充当临时居住权和之间的过渡签证获得适当的D7。”

所有工人需要从外国公司就业的证明和居住证明在非欧盟或欧洲经济区国家。但实际上让你的手在一个数字游牧国家签证可能有困难,考虑到葡萄牙是臭名昭著“拜占庭”官僚机构在所有类型的签证,最近的一个美国的外籍人士告诉欧宝竞技ob

“有很少的质量控制过程;最后有人擅长一个大使馆或一个约会然后有人在下一个人说不,”艾米·莱维特说,交易Aljezur退休在佛蒙特州。“只是做好准备一年的强烈的文书工作和官僚作风的移民。”

葡萄牙政府尚未释放额外的需求,但如果疯狂周围的金色精英青睐的签证——尤其是在葡萄牙,不会花很多laptop-wielding美国人形成单个行。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