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艘船在波涛汹涌的水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经济痛苦会拖到明年,削减其2023年的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塔莉娜•乔治艾娃。给出了一个演讲。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塔莉娜•乔治艾娃在10月6日在乔治城大学的一次演讲中说,2022年,全球经济正“就像一艘船在波涛汹涌的水域。”
Ting Shen-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全球经济前景一片黯淡,我们还面临更多危险的“波涛汹涌的海洋”,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宝球网站

在乔治城大学在华盛顿特区周四,IMF总裁Kristalina Georgieva说下周,该组织将下调其202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

“在不到三年的时间我们经历震惊,震惊之后,震惊之后,”她说,指的是大流行,乌克兰俄罗斯入侵,和一系列的气候灾害。“我们的世界经济就像一艘船在波涛汹涌的水域。”

她没有指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新增长预期,但组织已经大幅下调增长预期三次,最近修订使明年的经济增长,将下调预估未来下跌了2.9%。

这是已经相去甚远增长了6.1%享有2021年的世界经济。

Georgieva警告的“全球前景黯淡,“敦促决策者稳定本国经济,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一个在三个国家是走向2023年至少连续两个季度的负增长。

“即使是正增长,经济衰退会觉得因为减少实际收入和物价上涨,“Georgieva说。

教科书对经济衰退的定义当一个经济连续两个季度的合同。然而,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研究把衰退定义为0b足球经济活动的大幅下滑,蔓延到整个经济,持续超过几个月欧宝球网站考虑几个方面的经济活动随着潜在衰退的可能性,包括真正的个人收入,,非农就业人口和工业生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全球经济失去4万亿美元的输出从现在到2026年,Georgieva周四警告。

“这是德国的大小对世界经济比重巨大挫折,”她说。”,它更可能变得更糟而欧宝球网站不是更好。不确定性极高在战争的背景下,大流行。可能会有更多的经济冲击。欧宝球网站金融稳定风险增长:快速、无序的重新定价的资产可以通过先前存在的弱点被放大,包括高流动性担忧主权债务和金融市场的关键部分。”

中央银行的绳索

Georgieva中央银行也发出警告,称经济背景意味着他们已经接近他们的汇款比以往更加细致。欧宝球网站

“政策失误的代价是巨大的,”她说。

不够加息会导致“de-anchored和根深蒂固的”通货膨胀,根据Georgieva-but收紧货币政策太多太快,特别是如果这是通过多个国家,可能导致许多经济陷入长期衰退。

“通货膨胀依然居高不下,broad-based-which意味着中央银行继续回应,”她说。“在当前环境下,这是正确的做法:果断行动尽管经济不可避免地放缓。这是不容易的,它不会在短期内没有痛苦。但关键是避免更大、更持久的痛苦。”

Georgieva是最新的著名人物警告说,央行的工作也变得更加复杂,政策失误的后果将是可怕的。欧宝球网站

在周四的一个访谈美国前财长拉里•萨默斯说,错误的货币选择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是“一个处方高得多的利率持续和非常困难的滞胀,严重的全球性后果。”

与此同时,世界上的许多最高经济思想商业领袖深信经济衰退迫在眉睫,大量的银行预测,美国经济“硬着陆”。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