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财富是一种诅咒”:Hobby Lobby创始人说,他正在放弃自己的公司,而不是把它留在家里,因为他“选择了上帝”

2022年10月25日,UTC时间下午5:30
Hobby Lobby联合创始人大卫·格林。
Andrew Harrer/ Bloomberg-Getty Images

Hobby Lobby的创始人表示,他将放弃自己的公司。

一个专栏狐狸上周新闻发布,大卫·格林提到了巴塔哥尼亚的创始人伊冯·乔纳德,后者最近宣布他将成为放弃他的公司

然而,与乔纳德不同的是,格林说他的决定是因为他“选择了上帝”。他解释说,他的信念是他成功的“真正源泉”,放弃自己的公司归结为他自己在考虑自己是公司的所有者还是一个管家之间的斗争。

“作为所有者,有一定的权利和责任,包括出售公司,把利润留给自己和家人的权利,”他说。“随着我们公司的发展,这个想法开始越来越困扰我。欧宝球网站善意的律师和会计师建议我把所有权传给我的孩子和孙子。我可能会改变甚至毁掉还没出生的孙辈的未来,这对我来说似乎不公平。”

最后,格林写道,他认为自己是一名管家,而“上帝才是我事业真正的主人。”

“当我意识到我只是一个管家时,我很容易放弃我的所有权,”他写道。

格林将如何出售他的公司的细节尚不清楚,但在接受采访时狐狸和朋友周末上周格林表示,该公司100%有投票权的股票已转移到一家信托公司。

他在节目中说:“财富可能是一种诅咒,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你深入研究,财富在婚姻、孩子和类似性质的事情上是一种诅咒。”“所以我们在管理我们的公司,因此,我们的孩子来工作,他们得到他们应得的……这是一种所有权的范式变化,真的会破坏一个家庭。”

格林的个人净资产为140亿美元,根据《福布斯》

在过去的几年里,Hobby Lobby与宗教的联系多次出现在新闻中。2014年,最高法院裁定赞成《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要求雇主提供B计划保险,也就是事后避孕药。该零售商表示,这侵犯了公司及其所有者的宗教自由。

格林和他的家人还花费了5亿美元开设了圣经博物馆,这是一家由格林家族拥有的博物馆,记录了圣经的历史,于2017年在华盛顿特区开放。它一直是争议的主题在发现博物馆展出的一些文物要么是偷来的,要么是假的之后。此外,在2020年3月(大流行早期),零售商选择让商店继续营业格林说,因为员工们“知道上帝在掌权,就可以安心了。”

Hobby Lobby没有立即回应欧宝竞技ob财富的S的评论请求。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