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领导 投资 气候变化 最强大的女人

控股药房创业公司正在努力解决3000亿美元的一年处方药危机

2022年的10月28日,下午12:00 UTC
药剂师在帕洛阿尔托
Alto当天送货系统旨在帮助确保减少处方空缺。
由Alto药房

多年来,会出现5000亿美元的处方药产业disruption-minded企业家和企业的一个诱人的目标。业务得到药物的病人包括一堆不同的球员,通常与不兼容的系统和技术有时比传真机没有更复杂的。欧宝球网站对于有抱负的改革者,问题是:他们怎么能成功的经验更高效、透明、和对消费者的?欧宝球网站

这些野心鼓舞了球员一样多种多样亚马逊,鲨鱼坦克亿万富翁马克古巴,和大量数字化药房,它们拥有近年来筹集了数十亿美元的风险资本融资。利害关系,当然,除了一张5000亿美元派,是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影响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的健康,克服了成本、困惑、或不便,经常放弃他们的药物。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估计,20%的处方是永远不采取和50%正确。这种情况下导致健康状况不佳outcomes-driving每年1000亿到3000亿美元的美国医疗保健支出,直接向疾控中心调用“成本与不相关。”

这是一个值得追求欧宝竞技ob其中一个初创企业,快速增长,加利福尼亚Alto药房,改变世界的列表本月早些时候。虽然它不是唯一任务经营药店提供更好的服务患者,中音站在其轨迹,公司收入已经达到10亿美元——在厚颜无耻的名字它所吸引的原因。软银领导该公司的最新一轮融资2亿美元。和艾丽西亚伯乐戴维斯,25年的老兵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亚马逊和知名团队主管(她去实现),最近成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那些在帕洛阿尔托的顾问委员会是亚当•费恩药品渠道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专家处方药生态系统。“他们真正惊人的速度增长,”费恩Alto的说。费恩表示,他通常怀疑“中断”这个词被应用到药房空间由几个巨头,垂直整合的公司,如CVS。但他Alto的创始人说,“他们的视力他们试图做的是真正的固体。他们有权利知道联系说明,结合患者,使用技术更有效率,添加一个新分配的基础设施。欧宝球网站我认为,汇集了一些强大的元素。”

中音的起源故事始于一个有点熟悉的脚本。两个脸谱网工程师,杰米Karraker和Mattieu Gamache-Asselin,想做更多的世界与他们的技术技能。欧宝球网站他们旨在让人们有意义的区别,而不仅仅是“使生活更容易为1%,1%”召回Karraker,来到硅谷西维吉尼亚州,麻省理工学院,在那里他学习了计算机科学和物理学和篮球队的队长。

的创始人Alto药店
Alto创始人Mattieu Gamache-Asselin(左)和杰米Karraker。
由Alto药房

2015年,他们决定在药店,因为处方药击打他们的卫生保健的最接近消费者的产品。看行业的客户体验ratings-its净推荐值徘徊在- 10,说Karraker-and它经常放在病人的需求,这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目标。“新手这个行业,看起来很简单,做电子商务,你做,”Karraker说。

但Karraker指出,创始人也意识到,有可能是一个好的理由为什么电子商务还没有改变了这个行业。学习更多,他和Ga欧宝球网站mache-Asselin决定他们需要方法的问题“内外”其实是在实体运营环境他们试图扰乱和他们买了家独资,长达药房在旧金山的使命。他们用海绵的见解,看的人知道他们在做什么。(Alto保留了长期员工,其中大部分公司说今天仍然在那里工作)。

两人大为震惊,传真和电话的数量上反反复复处方,他们很快意识到药店业务涉及不像简单的交易,而是一个复杂,混乱,多方过程。“你有一个不同的人选择产品,支付产品,并获得产品,“Karraker说。“有人来协调所有这些政党之间的交易发生,但没有人真正管理协调,”他补充说,并指出,药房工作人员没有时间或工具。(该行业的低利润水泥现实。)

相反,很难协调工作通常落在均在许多情况下,因为它是令人困惑和复杂的,它只是没有完成。Alto的目标成为减轻病人的负担,发展技术,自动化所有后端之间的协调医生、药房福利管理(pbm,代表保险公司),有时制造商处理授权之前发现优惠券,可以降低处方药物价格发送当天送货。所有病人需要在看到他们的医生与应用程序接口(或短信),拿起从前门处方。公司的在线评论往往是旺盛;Alto说最近NPS分数是86。

在某些方面,中音的服务开发尽可能多的处方医生的病人。公司已经没有大的消费者营销推动,因为它不需要非客户通过医生使用Alto的自由软件。因为Alto的医生实践——平台减轻负载一项研究估计医生每周花四个小时,和护士15日在药房工作流程(管理人员花费更多),移除障碍患者获得药物,这些实践都渴望向病人推荐药房,Karraker说。欧宝球网站

艾丽西亚伯乐戴维斯Alto药房的新CEO
艾丽西亚伯乐戴维斯加入中音担任CEO后履行在亚马逊。
Chona Kasinger

除了来回的处方,中音的软件提供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发OneMedical和斯坦福大学健康比洞察他们的病人;欧宝球网站医生可以看到病人得到他们的药物,他们是否已经与Alto药剂师。在10月份的会议的信息,伯乐戴维斯说这些数据有助于证明价值的平台。“我们认为我们会得到更好的健康结果通过更好的依从性,”她说,和她建议平台的分析最终将有助于保险公司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当然,在帕洛阿尔托的软件可以显示,病人已经收到他们的药物,实际上不知道患者采取他们。也不是公司的技术无缝集成到医生的电子健康记录系统;相反,它是一个独立的独立系统。伯乐戴维斯也承认,尽管该公司试图让每个人都在其软件平台,中音有时还接收处方”的传统方法“电子,甚至偶尔传真。

也有迹象表明,在消费者的主要的好评,中音的病人首次关注快速扩张带来的考验。满足客户在纽约和得克萨斯人抱怨他们的药物被送到错误的位置,或迟到了几小时或几天。许多这些投诉记录今年春天,个月Alto的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与纽约市的主要经销商Paxlovid:在一个ο激增,公司每完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说和许多Yelp海报,难以迅速转化为时间敏感的药方。

阿尔托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它感到自豪与纽约合作对抗COVID,有近50000人到目前为止,并指出“我们挣扎瞬间跟上的情况下,但我们已经用这些知识来提高我们预测和能力。“公司广泛地指出,“投诉是数以百万计的处方的一小部分我们已经交付,”,他们认真对待每一个人。

中音,快速增长但尚未盈利,还是其商业模式的细节工作。它赚钱,就像其他药店,销售处方药的利润率。Karraker说因为Alto的自动化过程和光物理排放量这件有13个配送中心范围内20%的美国单位的话就更比一般的零售药店。欧宝球网站也发现它可以削减成本的地方发展的业务。今年6月,该公司解雇了9%的劳动力,“主要角色关注后台功能,我们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更精简,更高效的团队,”根据公司。欧宝球网站Alto说它继续大举招募来填补前线的角色。

的确,这是一个大玩家没有优势。费恩指出,整个制药行业目前对其过度物理footprint-he估计,国家需要减少25%零售pharmacies-which Alto的竞争对手的增加成本越来越低利润的行业。另一方面,中音,作为一个独立的药店,正在努力成长在一个臭名昭著的敌对的景观。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PBM工业PBM的,像CVS药店的竞争空间——不公平做法针对独立药房,这与PBM的合同谈判时没有什么优势。

伯乐戴维斯暗示其他方式Alto可能将来赚钱,但是两个星期的工作,在信息发布会上,她这样总结了商业模式:“我们赚钱的基础上消除浪费,摩擦,和时间在当前过程。”,让公司很多,她还指出:“看,我两个星期的工作,我不是专家,但我将告诉你有很多的浪费和低效在整个价值链。”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