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图表阐明当股票市场可能触底

所谓的巴菲特指标表明,估值已经显著地下降。

2022年波动是常态,从它的外貌,别指望2023多不同。但对于投资者来说最难的部分是试图赌多少股票将下跌,当一个新的牛市可能开始。潜水太早,你的风险,作为著名的谚语说,试图“接下落的刀。“但等得太久,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希望的机会抢购廉价严重受挫股票。没有人有一个水晶球,但分析师指出,一些关键的经济指标,可以给投资者的股票将会走向何方。

历史的角度

研究市场过去表现如何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可能持有什么未来。基于历史趋势,市场会反弹之前经济衰退结束。自1950年以来,标普500指数见顶大约六个月经济衰退之前,平均触底前三个月的经济衰退已经结束。

然而分析师强调,一个宏观经济因素将影响多少数量进一步的市场可能会是经济衰退来袭,多痛苦和漫长。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Quincy Krosby强调,他是看“深度和痛苦”来确定市场的前景。

“经济衰退,我们可能进入是更典型的周期性,”肖恩Bandazian解释说,资深投资分析师财富基石,引用股票成为高估欧宝球网站的古老的模式然后拉回来。“那么,它不应该痛苦的“2008年的大萧条,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很严重,因为它是房地产市场的崩溃。经济衰退造成的流行也是一个世俗的实例市场因素推动了经济衰退。

Bandazian解释市场可能波动在一个温和的衰退时间轴:“通常情况下,市场会,在这种经典的衰退中,底部一至两个季度后我们进入经济衰退。所以也许我们看2023年末或2024年,”Bandazian解释道。

Krosby表示,劳动力市场和消费者支出是最重要的指标显示深度经济衰退如何影响不同的经济领域。“我们生活在一个消费导向型经济,”她解释说。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商学教授彼得•科汉还强调这两个指标是重要的观察来确定经济衰退将会多久。“如果数字坏,即如果失业率上升和消费者支出下降,经济衰退将是严重和持久。”

底线:虽然可能会轻微的经济衰退和市场不会崩盘在2008年的时尚,你的投资组合的一些损失仍在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不指望very-bad-case市场情况。但我确实期望相当糟糕的情况下市场情况。从这里可以是15%或20%,”查尔斯•Lemonides CIO对冲基金ValueWorks解释道。Bandazian同意,他预测,市场可能在10%到20%进一步直到到达底部。

巴菲特指标

很明显,情绪是一个巨大的股市司机。当股票被高估(就像他们2022年),这给市场留下更多的空间欧宝球网站当投资者信心下降。一些分析师认为,市场没有一个巨大的下降之前,因为大部分的悲观主义和经济衰退的恐惧已经影响了市场。“我认为我们定价在大量的消极,几乎普遍程度的悲观情绪,“全国首席投资研究马克哈科特解释道。0b足球“假设收益甚至接近目前估计,我不认为市场有很长的路要走。”

Lemonides承认,低估值将软化下降,尽管他认为市场仍将会从目前的水平继续下降约15%至20%。“好消息是,在今天的股票价格并不过分,”他解释道。“有很大一部分的市场处于泡沫之中的定价和估值,但这些股票已经下降在很大程度上,”他解释道。

底线:因为股票的价格不是夸大了牛市以同样的方式,他们去年,市场,在某种程度上,缓冲经济衰退的打击。虽然哈科特是乐观地认为,这将防止底部远低于市场的当前利率,其他分析师预测,市场可能会下降10%至20%的范围低于今天的水平。

联邦基金利率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政策很大程度上归咎于市场最近的暴跌,诚然,利率上升挤压消费者。然而,从更长远来看,美联储的政策正在攀升,过去几十年前更正常的范围内。欧宝球网站“股市上升,因为人们有钱买他们,他们下去如果人们没有钱买,“Lemonides说。“所以,当美联储下水道流动性从系统中,人们将有更少的钱购买和股票可能会下降。”

Lemonides表示,美联储的政策可能是投资者必须习惯,至少在宏观经济条件推动通货膨胀保持真实。看这个历史的角度来看,更高的利率也更规则的例外。欧宝球网站随着经济从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恢复过来,利率再次上升下降在经济危机之前带来的大流行。过去两年“(当利率很低)是一个中断是什么成为一个正常的时刻…美联储正在做的东西现在让我们恢复正常,“Lemonides解释道。

然而,美联储的政策将是一个司机在短期内的市场情绪,和投资者将警惕只要美联储暗示将继续徒步旅行。“我绝对认为股市会回来一旦每个人都确信,美联储将开始降低利率。这是关键,”科汉说。

底线:投资者可能仍会保持不温不火,只要美联储提高利率。然而,从长期的视角看,基线的期望极低的利率比规范更多的是一个例外。欧宝球网站

尽管预测我们未来的市场动荡,分析师强调,市场潜在欧宝球网站的宏观经济健康不是一样可怕的市场波动可能表明的水平。“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它给了我更多信心,”哈克特解释说,指着那萧条的市场估欧宝球网站值和市场的季节性的位置。“[说],乐观当其他人是悲观的。”这些天我倾斜的方向,”他说。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