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F vs CZ: 2加密亿万富翁“社交媒体”bloodsport”从键盘战士恶作剧320亿美元的崩溃

被推翻的首席执行官山姆Bankman-Fried加密交换FTX周五后突然崩溃。
林Yik-Bloomberg通过盖蒂图片社

再次爆发冲突涉及直言不讳的男权至上的社会媒体上的名人cryptocurrency市场。只有这一次,随之而来的是数百亿美元的数字财富在瞬间蒸发。

导致崩溃的信心危机的亿万富翁山姆Bankman-Fried庞大的全球加密帝国在很大程度上引发了几shade-tinged tweet本周Changpeng CZ赵,对手Binance Holdings)的创始人。和影响市场仍受到震撼内爆今年早些时候的Terra区块链由Kwon,另一个加密下降明星出名在线火焰战争评论家预言他的项目的最终失败。

的主要批评cryptocurrencies一直以来,几乎没有人支持的任何真实的资产或现金流。这些事件突出的重要性和脆弱性真正支持他们:有传奇色彩的个性和它们所讲述的故事。当这些领导人做斗争所有看到的地点和倒刺最终暴露弱点,动摇投资者的快速解决,事情可以炸毁,造成剧烈的疼痛为投资者或大或小。

彼得阿特沃特,兼职教授威廉与玛丽研究信心在金融领域的作用,键盘可以像“bloodsport战斗。“这是”不仅仅是胜利,但是战胜和赢的我的对手。”

“不言而喻,但也许需要说,这些都是强烈的阳刚环境,”阿特沃特说,他同时也是总统的金融Insyghts LLC。”这是现代的角斗士,完整的图像。他们认为自己是破坏性的勇士。”

Changpeng赵,俗称“CZ”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ryptocurrency Binance交换。
霍雷肖Villalobos-Corbis /盖蒂图片社

Bankman-Fried是一个不太可能的战士在这个舞台上,也许这巨大的成功中扮演了一个角色,他喜欢在他的垮台。说话温和而健谈和雄辩的大脑,但古怪,他很少改变他的制服的t恤,短裤和低劣的跑鞋,或倾向于他蓬乱的头发,即使聊天面板与美国前总统和英国首相。这种看起来可能得到一个华尔街一笑置之,但反建制的加密,它帮助他模型的创始人在风险投资家的眼中看加密的淘金热。

密码需要信誉的打击

他愿意坦率作证在国会并提供建议规定也给了他一个光环的信誉在行业极其缺乏。所有使他垮台行业吸收的更加困难,鉴于其声誉作为无赖的操场。如果你甚至不能信任SBF,现在正是你能信任谁?

“他是友好的加密规则的脸,“诺艾尔艾奇逊,“现在加密宏”时事通讯》的作者,在一次采访中说。“人们有理由担心是信誉的打击。”

然而Bankman-Fried有时积极作战,在自己的微妙的方式,“饥饿游戏”环境,已超过业内争夺投资者在熊市的注意,今年一系列破产。

在10月下旬推特标签Binance的赵,他自删除,Bankman-Fried似乎瞄准他的竞争对手和flex自己地位的耳朵的监管者和华盛顿的政客们如何把以无政府状态:“兴奋地看到他代表该行业在直流前进!呃,他仍然允许去,对吧?”

一个星期后,赵推全部卖出,Binance出售其持有的金融交易税令牌,一个FTX-created cryptocurrency提供更低的交易费用,交易和其他鼓励持有人。前投资者Binance FTX,出售股份时收到令牌FTX回到Bankman-Fried去年的公司。

赵引用了最近披露,“没说什么他的意思。然而人们普遍被解读为11月2日的引用文章在加密新闻网站CoinDesk,描绘了一个令人不安的FTX和另一个之间的联系Bankman-Fried企业,贸易公司的阿拉米达研究。0b足球报告说,阿拉米达80亿美元的负债,在其资产负债表上的资产组成的金融交易税令牌。

赵,经常被他的首字母CZ,坚持推特关于任何猜测,”是否这是一个对抗竞争对手,它不是。”然而,他说一个不祥的警告:“每次项目公开失败伤害了每一个用户和每一个平台。”

不久,金融交易税令牌的价值暴跌,FTX急于收回他们的资产和用户的平台。密码相当于银行正在运行,达到与周五的破产申请涉及一个高潮欧宝球网站超过130个实体与Bankman-Fried挂钩。

FTX加剧损失的迅速崩溃的“加密冬天”抹去数不清的短暂的命运。欧宝竞技ob比特币,最大的市场价值近69000美元,交易一年前,期间一度跌破16000美元。几乎所有硬币-醚,圆点花纹,Dogecoin和其他人都拒绝了。金融交易税急剧下滑了约90%。FTX的毁灭也被捕BlockFi,陷入困境的数字资产的银行一旦被解救出来的价值30亿美元的信用额度FTX我们。该公司表示,将暂停客户取款,援引“缺乏透明度”美国和Bankman-Fried FTX地位的其他公司。进一步蔓延将遵循什么还有待观察。

可以肯定的是,FTX破产证明Bankman-Fried帝国的财政是危险的。还有很多未解的疑问为什么FTX停止能够荣誉请求从客户提款,以及金融交易税的角色令牌在其财务状况。这是一个巨大的混乱,需要调查,法医会计师和破产法庭来解决。当然不是赵的错的。然而永远不会知道是什么如果FTX所产生的稳定的现金流足以掩盖问题和保持公司长期可行的要不是赵穿孔Bankman-Fried在这样一个公开的方式。

“如果你读莎士比亚,这都是狂妄自大和骄傲,心理学,”威尔弗雷德说大冶、首席执行官证券化资本,一个数字资产管理公司。“山姆想要面对监管加密交往,而CZ不能到达华盛顿去做任何事情。所以他们在错误的方式互相摩擦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

“生自我”加密Twitter

的社交媒体允许有影响力的加密数据,促进他们的项目,或与他们的竞争对手,打架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和危险的风险。Kwon,领导者Terra加密失败的生态系统,今年早些时候蒸发600亿美元的价值,是最具影响力之一,好斗的数据加密Twitter之前批评他的人被证明是正确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加密列表纠纷是漫长的。创始人Alex Mashinsky crypto-lender摄氏网络,是著名的一个好斗的姿态对批评者在Terra的崩溃和其他市场混乱迫使公司破产。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和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了meme-lobbing争吵在大楼web3 blockchains VC的作用。

当然,其他行业容易决策,最终导致自我毁灭。说:“想想Elon Musk和Twitter马克•钱德勒班首席市场策略师全球外汇。加密空间,但随着球员“很明显,所以没有层次的企业官僚主义和市场营销。和你看到的原始自我的方式美国企业隐藏背后的电子表格,mba的后面。我们没有加密。裸体。”

的全部遗产的垮台Bankman-Fried仍有待观察,但许多人认为这是在大大小小的方面永远地改变了这个行业。赛迪兰尼对冲基金的首席执行官定量加密对冲思利维坦,说她会看项目不同,看了领导者倾斜太难为社交媒体的作用“影响者”。

“我的意思是,Satoshi Nakamoto吧,通过构建这个神奇,神奇的生态系统然后从未揭露他,或她自己的身份,“她说的大概是匿名的发明家的比特币在接受采访时说“上升”播客。“Satoshi不是影响发生了什么,这是真正的不可思议。我想见他们的唯一原因是为了找到答案,有时当事情已经变得非常疯狂,你闭上你的嘴吗?”

“好了”

至于Bankman-Fried,他尚未决定将他的嘴——或者Twitter应用程序关闭,至少——即使卸任首席执行官FTX和看着他估计净值暴跌从超过160亿美元上个月接近0。欧宝球网站他在推特上几十次动荡,提供混合的道歉、解释和承诺尽他所能,使它适合他以前的客户。

然而,他并未完全戒除键盘与他的对手。

“在某种程度上我可能会有更多的关于一个特定的陪练,这么说欧宝球网站吧,”他说,在20周四22-tweet线程。“但你知道,玻璃房子。所以现在,我要说的是:玩;你赢了。”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