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加密经纪创世纪警告投资者可能宣布破产如果不能筹集至少10亿美元的资金

促成了对资金流动性危机在FTX贷款人突然崩溃后,世界上最大的加密交流。
加贝Jones-Bloomberg通过盖蒂图片社

数字资产经纪创世纪正在努力筹集新资金的贷款单位,它的警告潜在投资者可能需要申请破产如果努力失败了,据知情人士。

《创世纪》过去几天寻求至少10亿美元的新资本,人们说,他不愿透露姓名,因为是私人的讨论。包括谈判从加密交换Binance潜在投资,他们说,但资金到目前为止未能实现。

促成了对资金流动性紧缩后的银行FTX突然崩溃,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加密交流。后不久,《创世纪》暂停赎回揭示11月10日,1.75亿美元锁定在一个FTX交易帐户。

“我们没有计划文件很快破产,“创世纪的代表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解决当前形势下勉强不需要任何申请破产。《创世纪》继续有建设性的对话与债权人。”

Binance的代表拒绝置评。

其他平台都面临自己的斗争的赎回请求辊FTX申请破产后加密领域的不安,让投资者对危机蔓延的风险。

创世纪是许多数字资产交易对手空间和作为衡量密切关注该行业的实力。加密的贷款人,后,有急性压力的长期暴跌virtual-coin价格在多个知名席。

在《创世纪》的困难也冲击亿万富翁Winklevoss双胞胎泰勒和卡梅隆,双子座的所有者加密交换。

《创世纪》暂停赎回,双子座暂停赎回从它获得的产品。被搁在了一边的程序,据知情人士透露,有7亿美元的客户资金占用。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