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航空公司托运行李的费用和座位分配将成为过去的新法案

美国参议员Ed Markey
如果账单(支持部分参议员Ed Markey,见这里)这可能导致减少传递服务和价格上涨,行业组织警告说。
亚历克斯Wong-Getty图片

卑鄙的费用,提高航空公司的收入可以停飞两个参议院民主党人提出的新的立法批准。

禁止航空公司施加了荒谬的(公平)费用的行为航空公司乘客的权利法案旨在削减费用诸如检查行李,座位分配,以及引入合理的补偿方案影响的客户。

账单来自康涅狄格州的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和马萨诸塞州Edward Markey经过数周的到来混乱在停机坪上。1月初,成千上万的国内航班被取消后,过时的计算机系统称为NOTAMs-or用于生成警报注重空气任务除了。机场在芝加哥,洛杉矶,纽约,亚特兰大看到30%至40%的航班延误。

这个冬天一直是美国最严重的记录取消了航班,根据金融时报》有超过欧宝球网站10000次航班取消了由于各种技术问题和风暴。

巨大的赚钱

公平收费行为将直接影响航空公司的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支柱。2019年,美国国内航空公司行李收集了58亿美元和28亿美元单独预订票费用。根据《福布斯》,行李独自在2018年价值281亿美元的全球。

升级0b足球的研究点,市场研究公司,还发现,旅客在低成本航空公司支付更多的平均包。欧宝球网站最重要的是,航空公司也基本的经济选择更高的平均入住费用。

该法案还将瞄准指控可以对父母正试图确保他们可以陪自己的孩子,以及呼吁交通部(DOT)审查任何其他额外费用集中在航空公司的供应商。

参议员马基说,这是“没有秘密”,航空公司是“捏乘客的钱包与荒谬的额外费用收取旅客手提行李迫使父母与他们的孩子在同一时间支付坐,他们离开他们的乘客滞留。这是不可接受的。”

你得到航班延误补偿吗?

更改不会就此止步。立法,是儿童参议员谢尔登•怀特豪斯(D-R.I)鲍勃•凯西(桑),罗恩(D-Ore),和伯尼•桑德斯(I-Vt)也要求航空公司支付至少1350美元向乘客拒绝登机结果超卖的飞行,并立即要求航空公司退款袋费用损坏或丢失的包。

这样一个法案的影响将导致增加票价和削减服务,根据工业集团为美国航空公司(A4A)。其成员,其中很多是在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会看到“减少竞争,”它说。A4A发言人告诉CNBC,”该政策在这个bill-instituting政府定价,建立一个私人的行动,和私营部门规定合同将会大大减少竞争,导致后续增加机票价格和潜在的削减服务和农村小型社区。”

目前航空公司没有义务返回任何现金客户如果他们的航班被延迟。点材料轮廓没有联邦法律为乘客提供资金或其他compensation-even酒店房间或餐为那些被困的航空公司。

点添加了一个“重大延迟”仍然不给客户任何担保,并添加它没有一个框架来定义“重大”意味着什么。“你是否有权退款还取决于很多的延迟的长度,飞行的长度,和您的特定环境。点决定了你是否有权退款在案例的基础上,”它补充道。

威廉·j·麦基航空高级研究员在美国经济自由和旅行项目,指出:“尽管航空公司的惨淡表现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继续微不足道的乘客与垃圾的费用越来越高。

“我们鼓掌马基和布卢门撒尔参议员和众议员史蒂夫•科恩和[耶稣]加西亚继续打击不合理和不透明费用看似抬高航空旅行的价格。和许多费用应该是消除很久以前,如迫使有小孩的家庭支付额外坐在一起。”

美国航空公司接洽时没有立即回应欧宝竞技ob对此事发表评论。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