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宁愿投资疫苗去Mars-even后成为anti-vax阴谋论的“怪物”

比尔·盖茨的照片摄于2017年。
比尔·盖茨曾说资助疫苗比殖民火星是一个更高的优先级。
杰米McCarthy-Getty图片

比尔·盖茨不会加入亿万富翁太空竞赛很快。

在接受BBC世界新闻,将周五,亿万富翁微软cofounder-whose慈善基金会已将资金背后的全球努力推出COVID vaccines-said有社会问题,需要高度优先比由私人资助的火箭发射。欧宝球网站

“这是去火星很昂贵,”他说。“你可以以1000美元收购麻疹疫苗和拯救生命/生活保存。所以,只是因为你,唐不去火星。”

Elon Musk盖茨的亿万富翁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和杰夫·贝佐斯都将资金投入太空探索,每个推出自己的公司近年来专注于去外太空旅行。麝香曾谈起过他的在这颗红色星球的雄心

COVID“怪物”

盖茨承诺继续资助疫苗和其他公共卫生行动近年来看到他的广泛的阴谋theories-one中心最著名的错误地声称他参与了一个秘密计划使用COVID疫苗植入微芯片到全球人口。

“流感大流行期间,有数千万的消息我故意(病毒)引起的,或者我跟踪的人,”他告诉BBC。

“这是真的我参与疫苗,但我参与疫苗拯救生命。这些消息的反向。我想人们正在寻找“妖怪”幕后,简单的解释。恶意比生物学是更容易理解。”

他承认造谣的流行现象,让他大吃一惊,并补充说,人民无法不同意彼此尊重地害怕他。

“[的]政治极化的程度在美国,我们看到有些美国以外,高于它曾在我的有生之年,我害怕,”他说。

盖茨曾公开对阴谋论和错误信息是如何影响他的生活,揭示去年在一次采访中,陌生人买到假的故事经常在街上大喊大叫他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