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如何拯救一个额外的500美元每月,根据财务顾问

男人把他的信用卡上的比尔在餐厅。
鞭打你的信用卡在餐厅没有跟踪你做多久可以特别消耗你的银行账户。
恩典Cary-Getty图片

当涉及到个人理财,简单的日常预算调整可以迅速增加。评估你的开支实际上可以使您能够塞洞在你的银行账户,你可能并没有意识到,用心地把钱花在体验充实你的生活。

“首先回顾过去三个月的信用卡和银行对账单,看到你的钱已经到哪里去了,”解释伊甸园财务顾问Nycole自由。这个信息是一个重要的起点,可以帮助你建立一个计划与你的目标和价值观相吻合。故意“告诉你的钱去哪里,而不是想知道在不知不觉中,“自由说。

这些都是最常见的银行账户下水道,你可能没有意识到加起来,你能开始看到你的储蓄爬:

1。当心狡猾更新订阅

近年来基于订阅的服务已经飙升,现在不仅仅是网飞公司你每月的账单。这些天的一系列企业使用月度订阅模型。有更新月度维生素订阅,杂货店订阅,订阅和服装。

“企业知道人们忘记订阅,他们依靠它,”劳里·艾伦说,在LA财富管理顾问。“我经历和取消我的所有订阅定期(甚至我使用的),只有将它们添加回来如果我觉得我真的需要他们,”艾伦说。

看着你的信用卡每月报表,发现订阅你不需要或甚至没有没有意识到你是支付为了能大有减少过度消费。“我有客户支付双健身卡,减肥中心,和其他服务他们不再使用,这些可以加起来,“理财规划师米歇尔Petrowski解释道。“我总是开始好市多,亚马逊,外出就餐时客户没有实现储蓄目标。这些所谓的便利创造黑洞的开支,”她补充道。

2。FOMO会影响你的钱包

害怕错过(FOMO)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可以导致人们过度消费甚至可能不完全享受的东西。你的消费动机的意识可以防止你把美元浪费在经历或商品,你觉得购买适合的义务。“旅行和外出就餐时,FOMO会导致人们花更多的钱比他们能负担得起,或使用美国信用卡来支付他们的生活方式没有考虑到所有的成本,”蕾妮·柯林斯解释说,理财规欧宝球网站划师在准备退休。

在餐馆吃饭可以特别耗尽你的银行账户和经常加起来每月数百美元。定期计划吃饭和购物可以防止最后Grubhub或超级吃的订单。

3所示。优先偿还高息债务

信用卡债务是一个特别恶性消耗你的银行账户,和出人头地的支付是一个关键的方法避免结束了一个巨大的账单支付。”去年大幅加息,不偿还信用卡特别昂贵,解释了理财规划师的克里斯·希弗财富的提高。

同样,顾问警告服务,提供按月支付利息,即使它似乎更便宜。欧宝球网站“让Z和千禧一代一代陷入思维是负担得起的,因为每月支付,这是一个陷阱,当你打破利率和时间你开支以支付,”尼克•a . Covyeau解释顾问膨胀的金融合作伙伴。“三百美元今天似乎并不很多,但当你看正确投资时同样的资金力量,给几十年增长,这是惊人的,”Covyeau说。

4所示。在符合自己的价值观和目标

顾问们强调,鼓励他们的客户改变他们的观点很好地帮助人们避免冲动购物和买方的悔恨。自由推荐评估和选择您想关注的值,比如健康、友谊、或社区,使用它们来重塑你的视角。“把你的五大价值观他们每天你都能看到的地方,这样当你去花钱,你可以问问自己,“这是符合我的五大价值观吗?“自由解释道。她推荐一个在线测试这可以帮助你缩小值是最重要的给你。

另一个提示,可以帮助你节省是让你关注具体的目标,如偿还学生贷款,储蓄你的第一个首付,或者去旅行。自由解释说,写下你的目标和衡量进展它帮助激励你,让你可以为你的进步感到自豪。

5。首先支付自己

顾问经常强调,一些最大的损失年轻人带钱是错失投资机会。两个常见的错误?未能利用的401 (k)匹配或长期投资基金401 (k)太保守。“年轻人无权拥有固定收入的退休帐户,”拉尔夫·本德解释说,顾问持久的财富。

建立电子自动从你的银行账户支付各种储蓄账户和投资组合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投资的麻烦了。“这是一个简单的习惯首先支付自己经常使用自动电子支付一个储蓄帐户,从总收入的10%,”林肯金融顾问的雷•本顿说。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