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预算战争的退伍军人从2年说,国家债务不值得持有美国和全球经济“人质”

2023年5月27日,上午10点(
总统拜登(Joe Biden)和众议院发言人凯文·麦卡锡债务上限在椭圆形办公室会议5月22日。
安格勒/盖蒂图片社

1989年,纽约著名房地产开发商西摩杜斯特委托曼哈顿的国债钟。他想突出多少国家债务上升在里根政府的巨额债务和唤起注意传递给后代。但即使债务评论家喜欢敢低估了美国有多爱支出,作为非官方的用了不到20年的时间跟踪的数字作为国家法案在10万亿年超过了2008美元。债务继续上升之后,1月突破31.4万亿美元上限设定的当前的债务上限,一个世纪的政治工具,目前国会和白宫争夺一个解决方案。共和党人认为,债务是未来几代人的负担,但一些专家说,僵局可能是更大的威胁,因为另一个不祥的时钟时钟走到前所未有的政府债务违约。

总统拜登会谈和共和党众议院发言人凯文·麦卡锡提高债务上限,所以政府可以继续借钱支付其账单进展缓慢。时间短,因为财政部可能早在耗尽现金6月5日据财政部长叶伦。

在辩论的核心是国家债务。美国政府一直自2002年赤字支出超过收入,这意味着欧宝球网站它不得不借越来越大金额支付。不仅是债务上升,它的增长速度快于经济。这个国家的债务占gdp的比率衡量债务更长一段时间相对于经济规模,去年是121%。这一数字到2050年将上升到225%在现行政策下,根据沃顿商学院模型

“债务的轨迹显然是一个问题,我认为每个人都同意,因为如果你看看天气预报,我们有债务增加看不到尽头,”路易斯Sheiner,布鲁金斯学会的政策主管哈钦斯中心的财政和货币政策,一个中间偏左的货币和财政政策研究机构,告知0b足球欧宝竞技ob财富。

但美国也习惯于运行选项卡,随着政府运行一个盈余只有五次在过去的50年。经济政策专家和前政府官员告诉欧宝竞技ob,解决国家的财政可持续性很重要,但是没有普遍公认的债务开始损害经济。同时,债务武器化机制的政治目标,持续的上限僵局,可能会造成更多的伤害比高负债,甚至导致两代人之间的那种风险危机的共和党人说,他们竭力避免。欧宝球网站

“不管你是否认为是或不是一个问题,无论什么你认为麦卡锡的计划的优点,该方法被并不好,”博比Kogan,联邦预算政策的高级主管在美国进步中心,先进的智库,告诉欧宝竞技ob。“你不能持有人质整个美国和全球经济。”

平衡预算

原因美国近几十年来很少能够减少其债务赤字是很难避免的。

平衡美国的预算是一个“方程”两个组件,Linda Bilmes认为,哈佛肯尼迪学院高级讲师关注预算和公共财政问题,告知欧宝竞技ob。“有一个收入和支出方面……你不能平衡预算或接近它通过削减开支没有提高收入。方程不工作。”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收入意味着更高的税收,和更少的支出意味着更少的政府资助的计划。的上次美国有盈余四年在克林顿政府时期,当政府带来了更多的收入通过更高的气体和边际收入税率而削减开支包括军事预算,Bilmes说,他还担任美国商务部和首席财务官助理国务卿克林顿。欧宝球网站政府的努力,特别是提高税收和削减军费开支,收到“一个巨大的阻力,”她补充道。

但是今天复制这种成功可能会更加困难。欧宝球网站老龄化的经济增加了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支出,好处只会上升在未来的几十年。尽管专家说拉杠杆降低deficit-raising税收和削减消费所需的任何现实的预算平衡计划,它可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民主党人关注更高的税收来减少赤字,而共和党人认为削减开支,但双方似乎愿意接受让步对于其他的优先级。

没有用方程两边在政治上非常敏感,因为大多数美国人对税收制度的信心已经动摇了和重要项目如国防、社会保障和医疗项目占支出的大部分。此外,随利率上升而增加债务负担,这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已提高其控制通胀的努力。而美国现在利率支付其债务仍然是以历史标准衡量相对较低相比去年的2.07%,超过15%的峰值水平在1990年代中期,更高的利率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在理论上难以偿还债务。

“双方的重大变化在社会保障、医疗保险,或税法适用于几乎所有的美国人。但是一旦你这样做,那么你就不会有一个合理的计划,使预算在可持续的道路从长远来看,”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院长,Doug Elmendorf说欧宝竞技ob

Elmendorf也要求国会预算办公室在奥巴马政府表示,削减那些关键项目,以及更高的税收”不仅仅是上面几个百分比的收入分配,“需要稳定的预算。

危机或头痛?

平衡预算的复杂性也显示出了为什么风险引发的债务ceiling-an急迫的威胁美国和全球漫长没有合适的工具来解决债务问题,专家说。

“联邦债务是一个长期的问题,而不是一个短期的问题,”埃尔门多夫说。

虽然有很多的证据表明美国债务违约可能将是一场经济灾难,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进一步提高债务融资强劲的政府支出将有负面影响。

“没有魔力债务占gdp的水平,你与投资者陷入困境,”梅根·格林,Kroll研究所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研究公司关注透明度和良好的治理,告知0b足球欧宝竞技ob。“债务水平本身,没有门槛的上面是一个问题。”

前国家拖欠债务债务负担较低相对于他们的经济。例如,阿根廷的债务占gdp的比率2001年的55%之前违约,尽管大多数是以外币计价的债务,美国没有问题。

美国是一个独特的位置,因为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角色,它可以携带债务比其他国家便宜。美国国债,美国还拥有世界规模最大、最具流动性的政府债券市场。一些专家认为,这些品质在一起让美国维持更高的债务水平。

“美国有这个嚣张的特权的全球储备货币,这意味着每个人都想持有以美元计价的资产有一个饥渴的资源对美国债务的需求。美国国债市场是世界上最深的、最具流动性的资产类别。这意味着投资者购买美国国债并不太担心,”格林说。

财政部长叶伦。
亚历克斯黄/盖蒂图片社

虽然国家债务总体增长,但是美国必须支付债务利息仍低于历史标准。美国能够为其债务融资在免费的钱很少的低利率时代现在结束实际上,这意味着它的债务负担是相当小的。但即使在最近的利率上升,利息债务在2023年预计将低于20%左右在90年代中期,根据布鲁金斯的Sheiner。

如果利率居高不下很长一段时间,开始放大了债务负担,减少赤字可能会变得更加紧迫,Sheiner说,尤其是社会保障信托基金融资和其他福利预计将耗尽欧宝球网站大约十年如果国会不调整结构。但她,所有的专家欧宝竞技ob与维护,国家债务不急到政府违约风险。

美国的冒险游戏

如果债务上限僵局持续得太久了,它可以破坏市场,导致削减退伍军人的资金,引发一场经济衰退。它也可能危及美国的特权站在全球金融体系,迄今已使它运行的位置没有面临着如此多的债务违约。

美国越是接近一个默认的更多外国投资者可能会对美国经济失去信心。欧宝球网站周三,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信用评级机构,把国家的完美信贷值班可能下调之前,称“增加政治党派之争”站在债务上限的决议。僵局,机会渺茫,两个政党能够达成妥协在不久的将来,国家债务风险破坏全世界国家的合法性。

“这里有一个机会成本的损失美国软实力的……无论我们多么的团结周围的世界乌克兰,它不是一个替代的事实,我们是一个笑柄,因为世界上没有任何其他国家这个问题,”哈佛的Bilmes说。

近内,天花板辩论和违约风险更严重威胁美国经济增长比国债的滴答作响的时钟。欧宝球网站尽管麦卡锡声称他的开支削减计划将有助于后代,像Sheiner这样的专家们说,他们不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国家债务。同时,减少投资气候弹性,国税局的新资金,扩大工作要求政府项目资格可能拖累经济增长并创建一个更大的代际负担。

“每个人都关心的债务,因为我们认为它是伤害未来,“Sheiner说。“但如果未来是你关心什么,然后做一些伤害未来没有意义。”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