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财富加欧宝竞技ob密定价Binance提供的数据。

签证投入数百万Cryptocurrency启动安克雷奇

签证已经投资了数百万美元的安克雷奇保护cryptocurrency控股公司,为机构投资者。这两家公司的创始成员Facebook的高调cryptocurrency项目天秤座。

签证共同锚定新的一轮融资,价值4000万美元,与区块链资本cryptocurrency-focused风险资本公司。这是第二个已知投资签证在cryptocurrency启动,第一了四年前,企业区块链9月收购光年,一个启动的cryptocurrency恒星

安克雷奇是鲜为人知的6月18日之前,当其标志出现与冒失的名字如万事达,贝宝Uber, Spotify,值得注意的是,签证,在幻灯片介绍天秤座协会。Facebook煽动协会的创建,瑞士28组成的非营利组织,计划在明年增加到100,来支持它雄心勃勃的全球cryptocurrency推动

特里才气,领导签证金融科技的努力,或fintech,在一份声明中说,签证有兴趣支持“安克雷奇这样的公司正在努力提供安全基础设施日益增长的生态系统的数字资产。“他说,安克雷奇”是建筑的基础支持数组的新金融服务。”

签证的具体大小的贡献以及安克雷奇的私人估价没有披露。

•迪奥戈莫尼卡,安克雷奇的创始人之一兼总裁,告知欧宝竞技ob他的团队一直在与Facebook合作设计的技术基础天秤座cryptocurrency“从第一天开始,因为它基本上是只有两个人在Facebook。”这两人大卫·马库斯Facebook高管领导天秤座项目,和摩根贝尔,天秤座口径负责人策略共同创造者,一个Facebook子公司集中在天秤座,莫妮卡说。

莫妮卡和安克雷奇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内森·麦考利是长期的业务合作伙伴。2011年3月,两人开始在同一周fintech公司安全小组广场,在那里他们建立了它的第一个加密支付读卡器。之后,在2015年,他们加入了码头工人,一个“云”的软件启动,出发前建立锚固两年后。

安克雷奇的产品提供了一个替代”冷藏”,安全措施一般投资者所持cryptocurrency依靠安全存储。冷藏保管,正如它的名字,通常涉及所谓藏私钥,字母和数字的密码字符串格兰特cryptocurrency的所有权,在难以达及的,离线的地方,如在山区或银行存款安全箱。

相比之下,安克雷奇使用biometric-based软件与系统的多个审批和人类评论获得投资者的cryptocurrency。优势是,莫妮卡说,投资者获得更大的访问和控制他们的资产,使他们能够自由和积极参与cryptocurrency网络。(感兴趣的投资者迅速利用市场波动会更容易交易,例如,当别人试图“股份”他们的基金一个动作,可以为某些cryptocurrencies持有者获得文字分红,也可以更容易地这样做。)欧宝球网站

巴特·斯蒂芬斯,区块链资本管理合伙人,他带领他的公司的投资在安克雷奇,说,他从未像现在这样创业的技术印象深刻。欧宝球网站“我发现这是我看过的最有说服力的产品演示七年,回顾了4500家公司”他说欧宝竞技ob。区块链资本首先注册作为一个锚定客户,然后成为一个投资者。

安克雷奇,大约35名员工,到目前为止支持比特币,Ethereum,和其他50多个虚拟货币。欧宝球网站莫妮卡说,他计划使用新资金继续添加更多的cryptocurrencies混合以及新功能,比如cryptocurrency交换和欧宝球网站自动book-auditing以及税务筹划的工具。

安克雷奇在两轮融资筹集了总计5700万美元,包括最新的现金注入。

了解更多关于欧宝球网站加密较短,易于阅读课卡。请点击这里查看欧宝竞技ob财富的密码速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