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财富加欧宝竞技ob密定价Binance提供的数据。

加密球迷等待flippen,当醚将超过比特币的价值。“这一事件是越来越近的一天”

Ethereum数字货币,未来数字的钱,全球绿色科技网络的概念
醚的价格最近飙升,让球迷相信总有一天会通过比特币的价值。
盖蒂图片社

比特币,世界最大的cryptocurrency一直至高无上的数字资产。但是现在,由于醚惊人的增长,2号标记的球迷市场复苏的预测价值就注定有一天接管王位

在加密的说法,称为“flippen”——它仍然是可能的方法,如果它发生了。醚的市场价值约2100亿美元比特币的大小小于一半的即使醚过去一个月上涨50%。然而,信徒与新的乐观激励作为一个里程碑的方法,他们说将增加它的机会happening-perhaps宜早不宜迟。

“我一直听人重复问题,温flippen吗?”,“量子经济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蒂斯著名格林斯潘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使用crypto-slang受雇于市场忠诚。“虽然没有保证这不会发生,只是看着这些数字,像这样的事件的确是越来越近了。”

推进器的Ethereum吹捧比特币的区块链作为一个更好的版本几乎因为它是由程序员Vitalik Buterin一年后2014年和启动。比特币的白皮书于2008年推出,归功于Satoshi Nakamoto假定匿名的个人或团体使用的名称了。

醚猛增近几周随着乐观期待已久的软件升级,这将促进从当前系统使用更节能的矿工使用一把硬币。欧宝球网站切换到这个所谓proof-of-stake系统预计将发生在9月后被踢了好几年。Ethereum开发商最近暗示测试新系统,持续进步,他们持有的一系列事件对未来stakers和其他社区成员在未来几周。

QCP,加密交易商店,说其桌子“惊人”的醚看涨期权交易在过去的日子里,添加,对冲基金一直在大买家。“我们预计这种需求继续当我们接近9月合并,“他们在市场更新电报中写道。

醚自6月中旬以来累计上涨了50%左右,和Ethereum-related资产也先进。Uniswap,分散加密交换Ethereum最受欢迎,已经过去一个月上涨约70%,彭博社数据显示。同时,比特币的主导地位已经减少到大约40%的市场,从去年1月的70%,根据CoinMarketCap。

“我们确实像乙醚,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主要的区别,”乔说素质,BitBull资本的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cryptocurrency对冲基金。“比特币hundred-pound大猩猩,但醚是其他hundred-pound大猩猩。一切显落后。“他的公司持有醚和已经购买硬币虽然使其从1000美元上升到1500美元。上周素质添加到他的位置。

flippen”是很有可能的,”说,菩提Pinkner加密asset manager Arca的分析师。“我们Ethereum有利的观点,”他说,并补充说,合并后,成为一个通货紧缩的资产。“所以改变动态预示理论上对Ethereum的价格相对于比特币,尤其是在紧缩的环境。”

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一个新发展。加密的人群一直寻找迹象,比特币的主导地位可能减少其他项目和令牌出现。虽然工作合并已经持续很多年了多次被推迟。这是最近将于6月进行,但再次被推迟。

“合并本身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事件和任意数量的事情可能出错,“量子的格林斯潘说。“一如既往地在市场上,更高的风险可以等同于更高的回报。他们不叫它因为它蓬松和安全风险。”

亨利,波金融、分散的财务主管同意。

“从乙price-perspective合并了,”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变革Ethereum,但99.99%的用户体验没有任何区别,直到几个月或几年后。同时,减少和重新分配发行的影响将需要一段时间来过滤ETH价格。”

他指出,比特币是减半的过程,这是一个更新,削减比特币奖励矿工每四年半左右。这样一个事件的影响也需要数月时间才能在市场,他说。

”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地看到价格泵入合并,但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催化剂,直到2023年下半年,”老人说。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