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财富加欧宝竞技ob密定价Binance提供的数据。

詹斯勒双打上比较cryptocurrencies证券表示,投资者应该披露的

Gary Gensler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
Gary Gensler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
图片由伊芙琳Hockstein-Pool /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再次加密证券相比,说买卖的投资者仍然缺乏必要的信息数字货币。

在周四的一个访谈中与前商务部长Penny普利兹克纽约峰会,会议为风险投资家和科技创始人,詹斯勒曾说过,大多数数字标记类似证券,因为潜在的公司或团体由企业家寻求吸引公众投资者。

他补充说,加密中介应该注册机构。

“我说,‘进来,我们谈话,帮助中介机构注册了加密交往,加密借贷平台,加密代理经销商,登记,”“他在会议上指出。

詹斯勒补充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可以使用exemptive权威尽可能帮助制定法规。

“这个领域,加密,即便你认为它will-unless也既不需要你有一些信任,公众可以在这个领域,”他说。

准备的讲话周四在一个单独的事件,由执业法律研究所詹斯勒说,“绝大多数”的cryptocurrencies证券和加密投资者应该得到同样的保护买卖股票的人。

“投资者应该披露,帮助他们之间的投资,他们认为将繁荣和那些他们认为将会陷入困境,”他说。

詹斯勒还说,他将继续应用Howey模式测试,建立了由最高法院于1946年规定cryptocurrencies是否证券。Howey模式测试说“投资合同”存在“当钱的投资在一个共同的企业与一个合理的期望利润来自他人的努力,”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如果交易符合投资合同,他们被认为是证券。

SEC主席还说,某些stablecoins可能在某些情况下被定义为证券”根据它们的属性,比如这些工具是否支付利息,直接或间接地通过子公司或其他方式;用什么机制来维护价值;或令牌是如何提供、出售和使用加密的生态系统。”

詹斯勒,他去年加密行业称为“西大荒”,补充说,密码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指导,指着几个SEC-including发布的指南文件的例子刀的报告,这发现刀虚拟组织颁发的令牌是证券Munchee秩序,导致加州Munchee Inc .)再融资1500万美元从2017年首次硬币发行。他还提到了“数十名执法行动”,美国证交会已交流的指导方针。

“不喜欢消息”,他周四表示,“不是一样得不到它。”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