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财富加欧宝竞技ob密定价Binance提供的数据。

矿工们说他们计划叉Ethereum在24小时内的合并

插图的财富欧宝竞技ob

的队列矿工们准备叉Ethereum发布了一个时间表。

配音项目“ETHPoW”牌“ETHW。”该组织推“ETHW mainnet后24小时内会发生合并。确切的时间将于1小时前宣布启动倒数计时器。”

“mainnet将开始合并块的块高度”+“2048个空块填充,“EthereumPoW Twitter账户写道。“因此,合并块+ 2049将第一块ETHW可能包含任何事务。块奖励空块将被引导至1559 multi-sig钱包。”

这意味着EthereumPoW链将开始处理事务2049块合并后,如果一切集团计划。

周二早上推线后,EthereumPoW有争议的令牌在24小时内上升58%,达到45.21美元,之前回落至29.98美元。

Ethereum合并定于周四完成,据估计。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升级将Ethereum从proof-of-work共识机制股份的证明,显著降低其对环境的影响。

合并有效消除Ethereum矿业,离开这些矿工没有收入来源。一些矿工设备花了数万美元,寻求长期金融稳定和不愿意去不战而降。

这就是为什么post-merge,矿商希望派生一个区块链分裂sorts-Ethereum尝试继续保留他们的生计——proof-of-work链不管多久。

毕竟,Ethereum适当的价值,及其原生cryptocurrency醚,用叉子无关。几个著名的项目,像Uniswap实验室stablecoin巨人圆和范围等,承诺支持post-merge Ethereum proof-of-stake链。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